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极致安全,开启居家生活新方式 —— 德力西电气“爱家”系列DZ47i小型断路器重磅上市

极致安全,开启居家生活新方式 —— 德力西电气“爱家”系列DZ47i小型断路器重磅上市

2019/3/12 10:38:30

当下,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热衷于添置各种家居电器,这些电器之所以能顺畅安全地工作,是因为它们一直被一种“隐秘”而“伟大”的设备默默守护着,这些安静的居住在家庭角落的家用小型断路器,是全家用电安全最重要的守护者。此次,德力西电气在3月迎来又一位有实力又细心的用电守护者 ——“爱家”系列DZ47i小型断路器。“爱家”系列新品旨在满足中高端收入人群的家居用电需求,用心提升产品品质,无论是性能还是寿命,都远远领先国内同类产品,追求极致安全,重新定义家居生活。

10mA漏电保护规格 呵护家人更细心

秉承着“加倍安全,为爱守护”的理念,全新“爱家”系列DZ47i小型断路器在设计时充分考虑到了家庭中每个人的用电安全需求。实际上,普通家庭对电流之于人体的危害所知甚少,不知道老人、孩子、男性、女性对电流的承受能力都有所不同,德力西电气“爱家”系列深知只有老人孩子安全了,家人才能放心。与市面上常规漏电保护产品不同,此次“爱家”系列不仅包含30mA漏电保护,还具备10mA微小漏电保护规格,在发生漏电时能够当机立断在0.1秒内快速实现分断,所以无论是家人在潮湿环境触碰,还是孩子用尖锐物品误插插座,“爱家”系列都能在各种用电危险可能发生时进行及时防护,让有老人、孩子的家庭更加安全无忧。

灭弧隔弧双重保障 居家用电加倍安全

除了10mA漏电保护之外,德力西电气“爱家”系列还为电路安全提供了更严密的双重保障。电弧是一种温度极高的弧光,熄灭和燃耗时间过长都会对产品及人身产生危害,市面上的普通产品灭弧栅通常只有9片,“爱家”系列的第一重极致安全保障就是将灭弧栅增至11片,从而让电弧切割更细碎,灭弧保护更迅速,有效减少产品损伤,同时降低危险发生的概率。第二重保障是防喷弧挡板,作为德力西电气的专利设计,有效隔断电弧飞出,让分合操作更安全。有了“爱家”系列小型断路器的双重贴心保护,再也不用时时担心家庭用电安全问题。

有颜值也有实力 经久耐用更放心

德力西电气“爱家”系列DZ47i小型断路器的优点远不止于安全方面,在耐用性上也极为出色。本系列产品严格遵守欧盟RoHS指令,采用进口材料,提高产品性能稳定性的同时也更加环保健康;电气寿命高达10000次,机械寿命高达20000次,远超国标规定的4000次,使用时间更长久,让您不必为设备更新而烦恼。

有了这些“硬实力”,“爱家”系列也并未忽视产品“软实力”,颜值比普通小型断路器高出的不是一点点。珍珠白壳体,搭配荷兰郁金香般橙色的卡扣与手柄,简洁而不乏设计感,为家居环境增添一份别致与温暖。值得一提的是还添加了视窗指示,清晰显示通电状态,电路安全更是一目了然。如此“内外兼修”的用电安全守护者,一定是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现代人在家居装修时的不二之选!

涵盖多种规格 满足多元需求

本次“爱家”系列产品主要包括DZ47i标准断路器、DZ47i LE标准漏电保护断路器、DZ47iP相线+中性线断路器、DZ47iPLE 相线+中性线漏电保护断路器、DZ47i-125大电流断路器、DZ47iLE-125大电流漏电保护断路器和DZ47iG 隔离开关。别担心在产品选择上犯选择恐惧症,德力西电气早已贴心地为您提供了多种户型推荐方案,根据不同家庭需求量身定做,保护家人与电器的安全。

现代家电为我们带来方便与品质生活的同时,也存在着需要引起充分关注的安全隐患。重视每一个细节,为万千家庭营造安全的家居环境,是德力西电气一直坚守的信念。秉承着对消费者的承诺,德力西电气力求在品质上更进一步,针对中高端收入群体需求量身打造的德力西电气“爱家”系列DZ47i小型断路器在漏电保护、电气寿命、外观设计、选用材料等诸多方面提升产品品质,致力于为每一位消费者打造安全感满满的家!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

大族机器人全新升级“防爆协作机器人”,为安全生产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