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倍加福新推UCC*-50GK系列超声波,面向“工业物联网”发展迈出坚实一步

倍加福新推UCC*-50GK系列超声波,面向“工业物联网”发展迈出坚实一步

   30多年来,倍加福具有前瞻性思维的专家团队,始终致力于为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不断推进超声波技术的发展,确保高性能的产品推陈出新。


   面向日新月异的物联网技术发展,倍加福新推UCC * -50GK超声波传感器系列,为用户提供灵活性和效率。仅需简易配置,便可满足各种应用需求。产品嵌入式输出设计可通过UART,LIN总线和PWM,轻松实现控制器集成,无需PLC




   UCC*-50GK系列虽外形小巧却功能强大:最远4米的距离测量,可调节的波束宽度即使在狭小的空间内也能实现准确的传感。针对太阳能和电池供电系统进行了优化,带低功耗模式,大大延长待机时间。


应用案例


1. 水处理




   水/污水处理应用中,恶劣的户外条件、潮湿、污垢......对大多数传感器来说,都是严峻的挑战。 然而,UCC * -50GK系列无惧挑战——它具有IP66 / 67防护等级、PTFE保护膜,可防止污染物附着在传感器上。 这类耐用的传感器可以检测到砂阱,澄清池和消化塔中的容积液位,环境温度范围宽:-25°C ... + 70°C,并且带温度补偿功能。


2. 筒仓




   在材料储存方面,无论是建筑行业,或是农业运营都可以从中受益。 坚固耐用的多功能传感器非常适用于监测装有水泥,砾石,沙子,或是谷物,动物饲料和矿物质营养素的筒仓。 三种声锥模式与长达4米的感应范围相结合,使用户能灵活选用,突破空间限制。 有了PTFE薄膜的保护,换能头无惧侵蚀材料影响。


3. 回收物处理




   从塑料,玻璃,纸张等垃圾回收到垃圾压缩机,UCC * 50-GK可实现更智能、更高效的回收物管理流程。 紧凑的螺纹外壳设计,使UCC * -50GK能轻松地安装在密闭容器中,而三种独特的声锥模式,可确保其在这些狭窄空间内进行准确感应。 更重要的是,通过省电模式和待机功能,运行时间变得更长,太阳能或电池可为其供电。


4. 服务类机器人及小型AGV




   较小的自动导引车(AGV),如清洁和进料机器人,可配备UCC * -50GK超声波传感器,实现经济而有效的防撞检测。 凭借其紧凑的外壳尺寸,传感器可以轻松集成到这种AGV中。 清洁和进料机器人,经常暴露在污染物环境中。 由于宽温度范围和集成的温度补偿功能,室内和室外都可以使用。


实践落地



UCC*-50GK超声波



物联网传感器


UCC * -50GK超声波传感器系列应用广泛,并能与其他硬件组件相结合,构成了一物联网传感器,能够提供料位信息等数据。


基于UCC * -50GK系列的物联网传感器,在德国海德堡市,正应用于创新的智能回收物管理系统的项目中,该解决方案还使用SAP IoT软件及广域网(LoRaWAN)技术。


回顾精彩案例请点击:重磅 | 倍加福赋能物联网新生态,助力海德堡“智慧城市”再升级!




告诉我们您的应用需求!




   UCC*50-GK专为丰富的应用场景而设计,如您有兴趣参与试用,欢迎您在文章下方留言,与我们联系,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提出您的具体应用要求,有机会获得样品试用机会哦!


   更多应用灵感,期待与您共同挖掘。现在就给我们“留言”吧!




访问倍加福官方网站http://www.pepperl-fuchs.com


或致电联系我们:


倍加福工厂自动化公司:021-66303939;


倍加福过程自动化公司:010-59017000;


倍加福(上海)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021-38914900.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