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3月20日~22日| 倍加福邀您共聚2019 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

3月20日~22日| 倍加福邀您共聚2019 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

   2019年3月20-22日,一年一度的亚洲电子行业新春盛会,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productronica China)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作为全球自动化领域中享誉世界的开拓者和创新者,倍加福将亮相E1馆,1556展台,分享电子行业全新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为您实现智能制造助力!欢迎您与我们交流您的应用心得及需求,收获您的个性化解决方案。精彩多多,不容错过哦!




参与互动 好礼相送


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进入小程序参与互动


提前预约,更有好礼相送!




展会亮点 抢鲜get


电子制造行业,在全球工业领域中的飞速发展离不开机器人、自动化和智能物流解决方案的创新。倍加福将携其新款产品、领先科技及电子行业经典应用案例,为电子制造智慧工厂提供丰富的解决方案。


亮点揭秘1:IO-Link数字体验区




IO-Link技术,是倍加福Sensorik4.0®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顺应数字化工厂的未来发展,倍加福将众多的传感器内置了IO-Link接口,为您提供一个端到端的 IO-Link 系统解决方案。


展会现场,倍加福专辟“IO-link”数字化体验区,展示各种带IO-Link 接口传感器,包括R20X光电传感器、F77微型超声波传感器、RFID识别系统读写头,以及集成 IO-Link master 的以太网 IO 模块,这将有助于现场级的IO Link设备和上层的管理和控制系统之间的无缝通讯。




亮点揭秘2:电子行业解决方案区




电子行业实际应用中,无论是卷径测量、料位测量还是输送带上各种特殊材质的有无检测,如PCB板、玻璃、手机屏、太阳能电池板......


各种难题,逐一击破,都能在倍加福找到理想的解决方案,确保稳定检测。


欢迎您莅临展台,与我们分享应用心得,由我们专业工程师为您出谋划策......


诚邀您莅临


2019 Productronica


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


时间:2019年3月20日 - 22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E1馆, 1556 倍加福展台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