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IAF 展会直击 | 春意渐浓,倍加福与您一期一会,精彩不容错过!

SIAF 展会直击 | 春意渐浓,倍加福与您一期一会,精彩不容错过!

   昨日,2019 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如期拉开帷幕,同时,也恰缝倍加福陪伴SIAF,踏入这十周年的新里程。SIAF汇聚行业智慧,捕捉中国工业自动化机遇 —— 这场华南智能制造业盛会,您怎可错过?


   SIAF展会现场的火热气氛,已感染到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和展台的倍加福工程师们。展会将一直持续至3月12日,倍加福在5.1馆,E41展位,恭候您的莅临。




IO-Link 体验区


   在倍加福展台上,这一块由倍加福绿勾勒出的区域,格外显眼。这块展区展示了带IO-Link 接口传感器,囊括R20X光电、F77微型超声波传感器、RFID识别系统读写头,以及集成 IO-Link master 的以太网 IO 模块等等。




IO-Link能将传感器和执行器的智能性发挥到极致,直至过程的最后一米,透明通信都能有效执行。IO-Link设备传输过程数据和诊断数据,传递状态信息并应用新的参数数据。倍加福为您提供端到端的IO-Link系统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一系列IO-Link传感器和基础设备。



   倍加福全新R10X与R20X系列光电,创新DuraBeam Laser激光技术,IO-Link通讯和智能参数配置。



   倍加福超紧凑UC-F77系列带IO-Link接口,不论物料大小、颜色或表面材质,可以有效测量辊轴直径并检测出物料的破损。



   倍加福带IO-Link接口的RFID读写头通过点对点连接,能够与以太网 IO-Link master 上的其他设备相连接使用。


物流输送线+AGV 展示区


   展会现场展示的倍加福 G20 物流输送线整合了多款倍加福主打产品,包括有:AS-iG20模块、安全编码器、安全光栅、测量传感器、超高频RFID以及二维激光扫描仪R2000……该输送带专为输送物流应用设计,以实现灵活、经济高效的输送系统解决方案。



倍加福G20物流输送线 + AGV自动引导小车 协同作战



   而在物流输送线旁,重复着一次次往返搬运的则是我们的AGV导航小车,安装有倍加福R2000DET激光扫描仪的AGV小车确保可靠的路径行进,实现360度方位扫描,自由规划路径,防撞等。


   AGV上的机器人机械臂同样引人关注,集成多款智能传感器产品,现场模拟对运载货物上的标签物体的顺序识别和转移。要完成这一系列的自动化动作,其背后的传感技术并不简单,传感器们“各司其职”:在PGV视觉定位系统的协作下,通过识别二维码方位,准确定位机械手臂动作位置;由R200系列外形紧凑的光电传感器,检测机械手臂离目标物的距离;利用SmartRunner 智能传感器实现检测物体的轮廓比对;随即通过RFID射频识别系统,识别判断准备抓取的目标物,按预置程序依次进行相应操作。




超声波传感器家族 续写经典



   本次展会上还加入了适用于卷径检测和料位检测的超声波传感器系列,包括多款倍加福经典的超声波传感器,其中亮点的超紧凑UC-F77系列,可实现物料的准确检测,哪怕是难检测的透明薄膜……




近期倍加福又推出全新UCC*-50GK超声波传感器,堪称物联网传感器的基础,具有IP66/67等级和PTFE保护膜,可防止污染物附着在传感器上,环境温度范围宽(-25°C ... + 70°C),可实现温度补偿,能够检测到集砂池、澄清池和处理塔中的容积液位。


同期研讨会


*主 题:倍加福 Sensorik4.0®远景 —— 工业互联,大数据驱动下的智慧传感器


*演讲嘉宾:肖栋


*演讲日期:2019年3月12日


*演讲时间:11:15~11:35


   明天,将是SIAF展会最后一天,倍加福华南大区销售经理 肖栋先生作为演讲嘉宾亮相研讨会,与大家分享行业经验。欢迎现场的小伙伴们届时亲临现场感受一下哦。


精彩时刻



精彩仍在继续,


倍加福期待您的莅临,


与我们共同探讨您的需求,


收获您定制化传感解决方案。


诚邀您莅临


2019 SIAF 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


及装备展览会


时间:2019年3月10日 - 12日


地点:广州,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


5.1馆, E41倍加福展台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