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官宣 |倍加福喜提2018-2019年度智能检测奖,闪耀CAIMRS盛典

官宣 |倍加福喜提2018-2019年度智能检测奖,闪耀CAIMRS盛典

   2019年3月1日,由中国工控网主办的“智联·志远 2019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制造服务年会(CAIMRS)”在北京隆重举行,吸引了许多业界领军企业、行业专家、工控大咖前来参会。


   年会期间,备受瞩目的CAIMRS 2018-2019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颁奖盛典如约举行。经专家评审团投票决议,倍加福新一代PXV定位系统,凭借其优异的产品性能,从众多的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2019年度智能检测奖”。



倍加福FA中国总经理 Mr. Daniel Winkler,

代表上海倍加福工业自动化贸易有限公司上台领奖。


   作为我国自动化领域的一次重要行业盛会,“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制造服务年会(CAIMRS)”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五届,广受关注和好评。而作为年会的核心板块——“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更是被视为自动化行业创新发展的风向标。此次倍加福再度获评“2018-2019年度智能产品奖”,也印证了市场对我们的肯定。




   倍加福,作为传感器技术及电气防爆领域中享誉世界的开拓者和创新者,凭借不断的技术创新, 质量保证,一直颇受市场青睐。我们始终致力于研发科技 、面向未来的智能传感器,以客户需求为 要义,确保让我们尊敬的客户和商业伙伴享受一站式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倍加福新一代PXV定位系统

荣获2019CAIMRS “智能检测奖


年度智能检测王:PXV


   新一代的定位系统 PXV ,是基于视觉成像原理的绝对位置定位系统。位置数据以Data Matrix 码方式打印在(自粘式)码带上,码带长达 10,000 m 。在码带上,每一个Data Matrix 码都是 标示着 绝对位置信息。PXV读头内置先进的拍照和图像处理技术,以固定周期读取码带上Data Matrix码,并依此计算出当前的绝对位置数据。




PXV定位系统,适用于各种不同场所的长距离的位置定位,主要用于轨道输送车(RGV)、单臂悬挂小车(EMS)、穿梭车、物流行业、汽车行业等。




应用案例


*单轨输送小车(EMS)


沿着EMS小车运行轨道,Data Matrix 码带直接粘贴于滑触线的金属板上,PXV读头安装在EMS小车,实时反馈EMS小车的位置信息。


在曲线轨道中,读头到码带之间的距离因受弯道影响而发生变化。PXV读头具有更大读取景深,完全满足曲线轨道的应用。




*滑橇输送小车(RGV)


在滑橇输送小车的轨道上,轨道之间经常会有安装支架(或拼接接缝),遮住位置码带。PXV读头采用宽大的读取窗口,容许的无位置码带的间隙可达 75 mm,完全不受影响。




*立体仓库


在堆垛机/穿梭车应用中;因载重不均衡有可能会引起基础沉降或货架机械变形。PXV系统不仅可以用X轴绝对位置实现移动小车的高精度定位,而且可以通过Y轴偏差值监控货架机械变形。




符合SIL 3/PL e标准safePxV


即将升级发布,敬请期待!



   轻松满足SIL 3/PL e标准要求


   今年倍加福将发布升级版safePXV,它基于新一代的定位技术,可以满足SIL 3 / PLe 标准要求。同时减少传统安全系统的成本和复杂性。


   safePXV – 面向未来安全定位应用


   它适用于单臂悬挂小车(EMS)的安全绝对定位,适用于在物料搬运,回转工作台,电梯和风力涡轮机场合中的堆垛式起重机。


   我们开拓创新的步伐从不停歇,力争为中国市场客户带来 前沿的产品及优质服务体验!


 


访问倍加福官方网站http://www.pepperl-fuchs.com


或致电联系我们:


倍加福工厂自动化公司:021-66303939;


倍加福过程自动化公司:010-59017000;


倍加福(上海)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021-38914900.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