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经年相伴,不负同行,魏德米勒在华精彩绽放25周年

经年相伴,不负同行,魏德米勒在华精彩绽放25周年

时间是一把神奇的“标尺”,一个品牌能否更好的服务客户,开拓市场,在时间的检验下,都会有答案。这是工业电联专家魏德米勒25年总结出来的经验。25年会有什么样的故事与收获,魏德米勒讲给你听!

25年,始终坚持以本土客户为本

25年间,魏德米勒从销售服务、产品研发和人才培养三个方面践行着以本土客户为本的战略。

魏德米勒在中国拥有庞大而完整的销售网络。魏德米勒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厦门、西安、杭州、无锡、武汉、沈阳、南京、苏州、青岛、长沙、天津和台湾设有17个销售联络处,这让魏德米勒能够为客户提供全面便捷的销售和技术服务。

为满足本土客户的需求,魏德米勒还在国内建设了生产基地。2003年在苏州新区成立的魏德米勒公司,现在是魏德米勒集团全球三大生产基地之一。2010年为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快速响应本土市场,魏德米勒在中国分别建立上海卓越中心和苏州卓越中心,负责研发电子类产品和电气联接产品。

2003年,公司还在上海建立了亚太培训中心,有来自德国的专家和专职培训师,根据客户需要设置了不同的课程,课程覆盖魏德米勒全系列产品和应用,为客户提供各种不同深度的培训方案,并且魏德米勒亚太培训中心于2011年进一步扩大,致力于持续性的人才发展计划,令企业在未来的竞争中拥有更为突出的优势。

25年,创新无处不在 - 技术、产品和服务的持续创新

从1948年发明第一个塑料绝缘端子开始,魏德米勒始终贯彻创新的理念,且所有产品均通过了世界主要质量认证机构的认证。魏德米勒在全球拥有发明专利超过110项,每年在中国获得专利10余件。

不论是技术、产品还是服务,魏德米勒的创新从不间断。

从第一个塑料绝缘端子到直插式技术、鼠笼®联接技术及非接触式联接技术,多年来,魏德米勒的创新技术一直走在行业前列。直插式接线技术具有可靠性高、操作简单的特点且可节约50%的接线时间。“非接触式”电力转换系统是目前市场上唯一可直接通过一个控制器而无需使用额外接触器的系统,且相比市场上的同类解决方案,“非接触式”电力转换系统能实现两倍的功率密度并可达到更高的效率。具有专利的鼠笼式®联接技术,结构独特,能节省60%的接线时间,为客户大幅降低了生产成本和管理成本。

凭借着不断创新的技术以及对市场的深刻洞察,魏德米勒研发出了PROtop电源、Klippon®Connect系列、鼠笼式®接插件、防开路重载接插件、u-remote远程I/O模块及非接触式无线传输系统等性能卓越的产品。例如,PROtop电源具有DCL(输出动态过流)专利技术,即使在恶劣环境中也有可靠电力供应保障;Klippon ® Connect接线端子能节省75%的接线时间,并能节省更多机柜空间。这些产品一经问世便广受好评。

为了更好地服务本土客户,魏德米勒还创新地组建了联接顾问团队,来帮助客户分析整个工作流程、挖掘成本节约潜力以及找到现有技术问题的解决方案。此外,客户还能通过在线应用指南、全球72小时样品服务、产品使用操作视频以及产品选型在线配置等方式获取产品信息。这样的服务模式,是魏德米勒扎根中国市场的信心与决心的体现,也正是服务于客户的理念,让魏德米勒赢得了合作伙伴的认可。

25年始终如一,为客户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

魏德米勒作为智能化解决方案提供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和服务。这其中包括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工业设备大数据分析解决方案、智能化物流解决方案、工业机器人解决方案、能源管理解决方案、风电行业的BLADEcontrol®系统解决方案等。

同时基于客户和市场的需要,魏德米勒还深入挖掘行业市场潜力,提供可广泛应用于机械与工厂自动化、能源、过程控制、交通、装置制造、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和行业的智能化解决方案。

工业4.0的大潮中,魏德米勒为客户提供从零件到数据,再到智能化的整体解决方案。现今,魏德米勒已经不再是单纯的元件生产商,顾客已将魏德米勒的名字与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提供商联系在了一起。

过去25年,魏德米勒扎根于中国市场,服务于中国的各个主要行业,建立起了全价值链的完整架构。未来更多的25年,面对行业的不断变化,技术的不断革新,魏德米勒将着眼于市场诉求,坚持以本土客户为本的原则,不断创新,再续辉煌!

扫码关注魏德米勒微信服务号,了解最新产品信息及经典案例。

关于魏德米勒

作为有着多年丰富经验的工业联接专家,魏德米勒在电源,信号以及数据处理的工业环境中为全球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魏德米勒扎根于这些行业和市场,对未来的技术挑战胸有成竹。

魏德米勒坚持发展之路, 为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创新、可持续发展和高效的解决方案。因此我们共同在工业联接领域设立了标准。

目前,魏德米勒集团公司在全球80多个国家设有生产制造工厂、销售公司及联络处。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兔年新开局,限时赢大奖!​——魏德米勒特工游戏大决战来了

魏德米勒董事会新添成员

魏德米勒祝您新春快乐,兔年吉祥!

魏德米勒小剧场特工系列之谁是神助攻(WMC软件)

大奖等你赢!魏德米勒特工系列游戏第三关开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