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威刚发表工业级M.2 2242固态硬盘IM2S3164

威刚发表工业级M.2 2242固态硬盘IM2S3164

台北,台湾 –  2019年2月27日 – 全球内存领导品牌威刚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于今日发表新款工业级SATA III M.2 2242固态硬盘IM2S3164,采用新一代3D闪存,有32GB到512GB等多种容量,并支持AES 256加密技术与TCG Opal 2.0,有效保护数据安全。另采用LDPC ECC纠错机制,可确保数据传输的正确性,并延长SSD的寿命。

物联网和云端数据库盛行的时代,如何在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时,又能保障企业与个人用户的隐私,便是一项重要课题。威刚IM2S3164固态硬盘除了拥有M.2 2242的轻巧外型,还支持AES加密与TCG Opal 2.0,可大幅强化数据安全,防止重要数据被窃取。其应用范围相当广泛,如:空间较受限制的嵌入式设备、瘦客户端和工业计算机,也适用于服务器、数据中心、网通设备、监控系统与交通等范畴。此外IM2S3164还支持SLC Caching,读写速度可高达每秒550/490MB,能迅速传输档案。

针对工业计算机所严格要求的高稳定度,IM2S3164亦能满足 – 支持多项技术,如S.M.A.R.T.可自动侦测闪存和装置的情形,有效保护数据安全;NCQ与TRIM Command则能提升固态硬盘的效能、延长使用寿命。此外,IM2S3164还采用LDPC (Low Density Parity Check Code,低密度机奇偶检查码)错误校正机制,能及时修正传输过程中产生的错误,维持数据传输的正确性与安全性。而为了帮助企业更方便管理SSD与机台设备,客户还可透过威刚独家研发的加值软件「SSD Toolbox」来掌握SSD的信息、监测固态硬盘的健康状况与剩余寿命,管理上更轻松有效率。

关于威刚 – 创新科技‧闪耀未来

威刚科技(ADATA)为全球第二大内存模块厂,并名列台湾前二十大国际品牌,拥有逾500项的内存相关国际专利。主要产品线包含内存模块、快闪记忆碟、记忆卡、固态硬盘及外接式硬盘。威刚秉持追求持续创新、卓越质量与超凡效能的精神,不断推出领先业界之产品,并荣获多项国内外殊荣:包括德国iF Design、Red Dot、CES Best of Innovations、日本Good Design Award、台湾精品奖「金质奖」、COMPUTEX创新设计奖等国际奖项肯定。威刚科技(ADATA)以敏捷效率的「蜂鸟精神」为品牌核心,并持续以全方位的科技为人们的智慧生活增添丰富色彩与乐趣为目标,引领无限可能的创新未来。

欲了解更详尽的品牌与产品讯息,欢迎造访威刚科技官方网站industrial.adata.com。

新闻联络人

威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营销处

T: +886-2-8228-0886

F: +886-2-8227-1760

E: PR@adata.com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慧农耕显身手 机器换人助丰收

2023年,存储市场格局将如何变化?

使用寿命爆发增长33倍,威刚工控A+ SLC技术再升级

看好特定市场成长力道,提供效能与质量兼具的存储解决方案

软硬整合,构筑可靠的智慧医疗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