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Pickering Interfaces推出带有全面的继电器自检测功能的256节点双刀PXI开关矩阵

Pickering Interfaces推出带有全面的继电器自检测功能的256节点双刀PXI开关矩阵

2019/3/13 13:46:45

高电压;三年质保

2019年2月,于英国滨海克拉克顿镇,作为电子测试和验证领域模块化信号开关与仿真产品的领导者,英国Pickering公司于近日发布了新款高密度双刀PXI开关矩阵,可提供比同类竞争产品更高的性能。40-580(32×8)系列和40-583(64×4)系列两款矩阵均可被Pickering的继电器检测工具(BIRST和eBIRST)所支持,可为临近寿命终点的继电器或因超性能规范进行热切换而受损的继电器提供准确且全面的诊断。

这两款新矩阵均具有256个双刀节点,采用镀金触点的电磁继电器,可进行冷热两种切换,切换电压最高300VDC/250VAC,功率最高60W,电流最大2A。自带集成的BIRST自检测功能硬件,可快速简便地查找模块内的继电器故障。无需其他测试装置,只需断开前面板连接器,然后启动BIRST应用程序,该检测工具便会开始运行诊断测试,将故障继电器全部找出。另外,Pickering的外部检测工具eBIRST可以额外地测试前面板连接,并且通过图形输出显示所有的故障继电器,使得故障查找更为简便。

英国Pickering公司的技术产品专家Bob Stasonis对新产品作了进一步说明:“这些新款矩阵开关可用于的一些典型功能性测试应用包括汽车、航空航天、铁路轨道、工业自动化方面的自动测试设备(ATE)信号路由以及数据采集系统。信号连接方面则使用78针D型或160针DIN连接器,可在我们类型丰富的线缆与连接器配件库中查找。”

这两款单槽的3U矩阵模块可用于任何PXI机箱或PXIe混合机箱中,还可以用于Pickering的LXI以及LXI/USB机箱中。另外还提供综合全面的驱动程序,可支持的编程语言种类非常丰富。这两款新型号的矩阵对Pickering公司原有的40-582(16×16)系列矩阵进行了补充,并且均带有标准的三年质保服务。

关于Pickering Interfaces

英国Pickering 公司为电子测试与验证领域的用户设计并生产模块化信号开关与仿真类产品。我们提供目前业内种类最全的基于PXI、LXI和PCI总线的信号开关和仿真类的产品。同时为了更好的支持我们的模块化产品,Pickering公司全线提供配套的线缆和连接器解决方案,诊断测试工具包,同时拥有自己的软件团队实现并支持应用软件及驱动程序的开发。

Pickering公司的产品被应用于世界各地的测试系统中,因产品的高可靠性和高性价比而获得了广泛赞誉。Pickering公司的业务遍布世界各地,在中国、美国、英国、德国、瑞典、法国和捷克设有自己的分公司,同时在美洲、欧洲、亚洲的很多国家建立了合作代理经销网络。目前我们的产品在电子工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包括汽车电子、航空航天、国防、能源、工业自动化、通信、医疗和半导体等行业。关于信号开关和信号仿真产品的更多信息以及销售的联系方式请访问我们的官网:www.pickeringtest.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

大族机器人全新升级“防爆协作机器人”,为安全生产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