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云端业务工作室功能更新,物流签订+签章功能上线 !

云端业务工作室功能更新,物流签订+签章功能上线 !

2019/3/14 16:05:27

航天云网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按照“细化应用场景,打通业务流程,推广功能应用”的总体思路,以推进智能化改造和设备上云、业务上云为首要任务,倾力打造了系统级工业应用“一脑一舱两室两站一淘金”。

“一脑一舱两室两站一淘金”主要包括企业大脑、企业驾驶舱、云端业务工作室、云端应用工作室、小微企业服务站、企业上云服务站及数据淘金等系统级工业软件产品,为用户提供服务。

云端业务工作室作为云制造产业集群生态的业务重点,是实现“一脑一舱两室两站”总体架构的重要组成部分, 围绕“可用好用”的原则,云端业务工作室致力于打通企业业务上云服务及产品的关键环节,为打造云端生态提供平台基础,在推进业务上云与市场拓展建设,以市场为中心,以营销为龙头,以客户为导向,增强员工的“营销意识”和“服务意识”,推动业务云化,并能直观量化绩效等。

目前,基于用户需求,云端业务工作室包含的发布需求、供应商报价、比较优选、生成订单、创建合同、在线审批、电子签章、在线支付、电子发票、履约、评价等功能受到用户好评。为了进一步丰富用户体验,云端业务工作室还添加了电脑端及移动端适配、浏览器兼容、租赁易物、收藏、视频展示、关注粉丝等功能。

据记者了解,云端业务工作室的功能迭代正在持续优化进行中。以前,为了克服大量物流单造成错配、漏配、订单管理成本高昂、协调方式效率低下等问题,云端业务工作室已经更新物流签订合同+签章功能。

之前,部分企业已经启用发快递功能,发快递服务需要签订合同,现在,云端业务工作室可以让企业实现在线物流签订。进行运营审核签章,审核成功后,发送短信通知企业,尽快进行签章。签章功能主要包含三个部分:物流签订合同+签章;运营审核签章;审核成功后,发送短信通知对方,尽快进行签章。这极大地解决远程授权过程中身份确认与在线签字盖章难题,实现合同签订的流程规范化。同时,在线授权操作,可实现企业轻资产、平台化运作。

航天云网公司打通了云端业务工作室关键流程,积极帮助平台用户推进供应链、营销、财务、税务等各项核心业务,并推动“一脑一舱两室两站”进一步发展。2019年,航天云网公司将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党组战略要求,加速推进云端业务工作室各项业务,早日打通全套业务流程,为建设共赢的工业云端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