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闪耀CAIMRS盛典!和利时可信PLC控制器LK225荣获“智能控制系统奖”

闪耀CAIMRS盛典!和利时可信PLC控制器LK225荣获“智能控制系统奖”

2019/3/19 11:59:24

2019年3月1日,由中国工控网主办的“智联•志远”——2018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制造服务年会(简称“CAIMRS”),在北京盛大启幕。现场大咖就自动化市场、智能制造市场以及中观政策等进行分享,并展开热烈讨论,展现了一场思想上的饕餮盛宴。

CAIMRS年会期间,备受瞩目的“2018-2019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颁奖盛典”如约举行。和利时可信PLC控制器LK225凭借先进的技术水平,荣获“智能控制系统”大奖。

和利时可信PLC控制器LK225是国内首个在通信健壮性防护能力方面取得Achilles II级认证的国产PLC控制系统。它采用国产可信芯片作为硬件基础及轻量级可信计算技术,填补了可信计算在嵌入式可编程控制器领域的技术空白。可信PLC控制器的密码算法统一采用国密SM系列算法,安全芯片采用国产可信芯片,实现信息安全关键技术和算法的自主可控,整体信息安全防护能力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目前已成功应用于龙蟒佰利联集团酸解改造、南湖路隧道、大连高新区供热管网自动监控系统等多个项目。

二十余年来,和利时一直致力于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发展和研究。未来,和利时将继续推动工业控制系统内生安全的技术创新,研发推出融合可信计算、机器学习、行为预测分析等前沿技术的高质量产品和先进解决方案,为工业控制系统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载誉前行!和利时出席CAIMRS 2023发表主旨演讲,并摘获多项大奖

【典型项目】和利时携手鄂尔多斯集团,打造智能电石工厂全流程APC项目

厚积勃发——和利时ZPW-2000S通信编码轨道电路产品取得CRCC证书

权威认证 | 和利时HiaPlant HSE安全生产信息管理系统荣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证

集智攻关 矢志国产——《乙烯工程SIS国产化应用与开发研究》课题攻关启动会在和利时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