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RNSUN获颁“2018年度创新发展之星”,争做创新尖兵

MORNSUN获颁“2018年度创新发展之星”,争做创新尖兵

   近日,广州高新区、广州开发区管委会和黄埔区政府联合召开“科技创新和企业家大会”,会上对黄埔区的现代化产业建设提出了一系列优化措施,并授予了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MORNSUN”)等20家企业和机构“2018年度创新发展之星”的称号。

    正如会议中所提出的“要让创新精神成为该区最鲜明的品质”,MORNSUN始终以自主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此次获奖是对MORNSUN18年度成绩的高度认可与鼓励。

     

     在2018年,MORNSUN自主研发的IC产品上市,并将此使用于年度新品的研发。例如,MORNSUN第三代定电压输入R3系列,使用自主IC,解耦了电源持续短路保护、容性负载和启动能力之间的相互制衡,优化性能,突破了行业60多年技术难关......得益于实力及口碑的保障,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MORNSUN,蝉联广东省制造业500强企业,斩获广东省专利金奖、广东创新百强榜、“TOP10电源产品奖”等多项荣誉。截至目前,已申请国内外知识产权90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申请470余项,年均开发新品型号超过440项。

     未来,MORNSUN将积极响应政府的科技创新号召,以“敢为天下先”的尖兵精神,为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贡献科技力量。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960W “增强型”高端导轨电源——LIHF960-23Bxx

金升阳 | 3:1超宽输入1000W高压电源——PV1000-27Bxx

如何提高充电桩的竞争力?从B型剩余电检测入手!

金升阳 | 75W小体积、高效率AC/DC开板医疗电源 ——LO75-20BxxMU系列

创新实力认证!金升阳荣登“广东创新TOP100榜(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