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康佳特推出基于NXP i.MX 8设计的SMARC2.0快速入门套件

康佳特推出基于NXP i.MX 8设计的SMARC2.0快速入门套件

2019/3/21 16:33:05

提供标准和定制化嵌入式计算机主板与模块的领导厂商-德国康佳特科技, 推出基于全新恩智浦i.MX 8 QuadMax 处理器家族的SMARC2.0快速启用套件。该套件提供开发人员快速评估恩智浦i.MX 8系列处理器所需的全部物件,特别是人工智能视觉应用开发人员更可受益于内建的MIPI接口和可选的预配置软件支持。

德国康佳特产品总监Martin Danzer解释到:“高度集成的工业物联网(IIoT),工业和嵌入式视觉应用的开发商可以使用基于恩智浦i.MX 8的SMARC2.0模块快速轻松的转移到下一代技术水平,因为他们可以立即将信用卡大小的现成模块集成到既有的应用中。该入门套件是我们完整的i.MX 8产品与服务生态体系的重要补充,可助力快速评估此全新处理器架构,也可为我们开启很多实时和AI视觉领域的新应用。我们技术解决中心提供的全面设计服务与该入门套件可使开发基于i.MX 8 SMARC2.0的应用程序变得更加简单。”

技术解决方案中心为基于恩智浦i.MX 8X处理器的SMARC2.0和Qseven模块提供的服务包含High Assurance Booting (HAB)安全启用,通过私有和公共密钥加密的bootloader和OS镜像认证,以及Linux和安卓定制化的BSP长期维护。进一步的服务包扩选择合适的载板组件和检视设计,以及高速信号一致性测试,热仿真,MTBF计算和调试服务。我们的目标是始终为客户提供从需求工程到批量生产最便捷和有效的技术支持。

快速入门套件详情

        全新康佳特SMARC2.0快速入门套件集成了conga-SMX8计算机模块,包含低功耗NXP i.MX 8X或高端NXP i.MX 8(QuadMax)系列,以及conga-SEVAL评估载板,可连结基于NXP i.MX 8设计的SMARC2.0模块上的所有接口和功能。评估载板支持的一般扩充接口包含4个PCIe x1,1个mini PCIe, 2个USB 3.0,和4个USB2.0,也提供2个RJ45千兆以太网,4个COM,1个CAN bus和12个GPIOs。显示器可通过双通道LVDS,eDP, DP和2个MIPI-DSI连接,并通过SD/MMC插槽和1个SATA 6G连接其它存储介质。连接数字和模拟音频的I2S和HDA使接口介面更加完整。

快速入门套件也包含ATX电源供应,conga-ACA2 MIPI CSI-2双摄像头模块,WLAN天线,LVDS适配器,SATA,USB电缆和模块的散热器。软件部分,通过congatec Git 服务器,客户可以取得认证的bootloader和Linux, Yocto和安卓板级支持包。

更多基于i.MX 8的SMARC 2.0快速入门套件详情: https://www.congatec.com/en/products/accessories/conga-skitarm-imx8.htm

关于康佳特

德国康佳特科技,英特尔智能系统联盟Associate成员,总公司位于德国Deggendorf,为标准嵌入式计算机模块 Qseven, COMExpress,SMARC的领导供应商,且提供单板计算机及EDMS定制设计服务。康佳特产品可广泛使用于工业及应用,例如工业化控制,医疗科技,车载,航天电子及运输…等。公司的核心及关键技术包含了独特并丰富的BIOS功能,全面的驱动程序及板卡的软件支持套件。用户在他们终端产品设计过程,通过康佳特延展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及特出的现代质量标准获得支持。自2004年12月成立以来, 康佳特已成为全球认可和值得信赖的嵌入式计算机模块解决方案的专家和合作伙伴。目前康佳特在美国,台湾,日本,澳大利亚,捷克和中国设有分公司。更多信息请上我们官方网站www.congatec.cn关注康佳特官方微信: congatec, 关注康佳特官方微博@康佳特科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佳特和控创签署COM-HPC联合评估载板标准化协议

康佳特推出全新载板设计培训课程

嵌入式系统采用英特尔第12代混合x86架构的可能性

康佳特:小尺寸模块使高性能生态系统更加完整

康佳特扩展基于第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COM-HPC计算机模块产品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