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皮尔磁即将亮相2019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皮尔磁即将亮相2019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秉承着“We automate. Safely.”的理念,2019年4月1日至5日,皮尔磁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9号厅D17展台,将再次展示创新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作为安全自动化的先锋,皮尔磁将专注于运营与监控、安全传感器技术、I / O系统以及服务领域的创新。与此同时,皮尔磁凭借着目前市场上最小的执行器和模块化系统,提供创新型操作模式选择和访问权限系统。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其他重点领域包括工业4.0和服务型机器人:参观者可以看到皮尔磁智能工厂的现场展示,这是一条用于制造批量产品的模块化生产线。皮尔磁智能工厂将在展位展出,扩展版本包括皮尔磁服务机器人模块和自动导引车辆(AGV)。

将安全与安防融为一体的模块化管理

   

    皮尔磁提供高效的访问和权限管理,涵盖安全和安防规范:凭借创新的PITmode fusion,首次令模块化系统得以实现。PITmode fusion包括具有RFID技术的读取器单元PITreader和集成的网络服务器以及安全评估单元(SEU)。组件的分离意味着PITmode fusion可以无缝集成到现有控制台的设计中。因此,模块化版本的操作模式选择开关开辟了新的应用领域。读取器单元PITreader也可以灵活使用:只有希望控制访问权限的人才能使用PITreader作为独立设备。利用相关的可写RFID密钥,用户还可以实施基于群组的许可管理,从而简化多站点(包括国际站点)公司访问权限的分配和管理,这将显著减少管理工作量。

智能传感器技术面向未来应用

    本次展出的模块化安全门系统,用户可以将其与自己的个性化安全门防护解决方案结合。借助全新轻量型主站和从站版本安全激光扫描仪PSENscan,参观者可以在固定和移动区域监控范围内实现最多样化的应用。特别坚固耐用的安全光幕PSENopt II可以确保较高的机器使用率。此外,皮尔磁还在汉诺威展示如何利用雷达技术保护户外应用。

开放的工业4.0主站

    为了保证网络化生产中的数据交换,需要支持全球标准的开放型通信技术。皮尔磁为远程I/O系统PSSuniversal 2提供全新的IO Link主站模块PSS u2 ES 4 IOL。全球标准化的IEC 61131-9开放式IO技术支持符合工业4.0精神的网络化生产。用户可将传感器和/或执行器的设备配置及其过程和设备数据集中保存在主站模块PSS u2 ES 4 IOL中。维修或更换模块时,无需再次设置参数。此外,所有数据都集中记录,可实现更快、更简便的诊断。

为美国提供全面服务

    向美国销售机器的任何公司都必须注意遵守所有规范,以确保顺利获得机械安装现场的操作许可证。这正是皮尔磁进一步拓展其国际合规性的产品组至美国市场的原因。皮尔磁帮助世界各地的制造商和出口商遵守美国所有规范,直至获得美国当地政府批准。在2019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安全自动化专家将首次展示其全新的“IC USA”服务。

    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参观者将亲眼见证皮尔磁先进自动化技术的成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用于手指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被评为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年会先进单位

皮尔磁:Key in pocket究竟是如何实现的?

皮尔磁:爆款预定!小型可编程安全控制器又上新

创辉煌,皮尔磁斩获caimrs 2023 自动化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