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康耐视2019新春寄语!

康耐视2019新春寄语!

致亲爱的客户和合作伙伴们,

春节快乐!

作为机器视觉科技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康耐视一直致力于新技术与新产品的开发,以确保提供先进的机器视觉解决方案来满足客户们的需求。

展望2019,这将是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一年,也将是助力实现“中国制造2025”这一战略目标重要的一年。康耐视将继续扩大在中国市场的投入,来为中国客户提供服务。同时,我们将会引进大量的创新技术,如深度学习、新3D解决方案、创新机器人向导、传感器校准系统以及物流应用解决方案等,进一步拓宽视觉技术的功能性,为身处在不同产业里的终端用户创造更多新的商业契机。

在此新春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康耐视中国向大家致以最衷心的祝福。感谢你们多年来的宝贵支持,成就了康耐视的今天。祝愿各位都能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精“医”求精 | 六大方案让医疗设备生产无忧

康耐视推出物流业高速视觉通道

康耐视IN-SIGHT 28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IN-SIGHT D9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为In-Sight® D900深度学习视觉系统增添彩色成像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