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全球电子行业风向标盛会,productronica正式启动2019报名通道!

全球电子行业风向标盛会,productronica正式启动2019报名通道!

2019/3/28 16:20:02

作为全球电子制造设备领域的重要展会,慕尼黑国际电子生产设备博览会(productronica)涵盖电子制造设备行业从开发到服务的各个领域,以生产流程和市场需求为导向,为该领域的全球发明创造企业提供一个理想的展示平台!productronica 2019将于11月12-15日在德国慕尼黑展览中心盛大亮相!更多精彩内容,跟小嘿哥一起先睹为快!

展区分布大揭秘

测试和测量、质量保证、SMT扬声器角、SMT集群,元件安装技术,生产物流和材料流技术,PCB焊接和连接技术,产品加工

混合部件制造、卷材生产、混合部件制造、电缆、线圈和混合集群

INPRINT

SEMICON Europa 2019

工业4.0、电池和电能存储技术、有机和印刷、电子、3D打印、增材制造、创新论坛、未来市场集群、半导体制造、显示器制造、LED和分立器件、光伏制造、微/纳米生产、洁净室技术、材料加工、半导体集群

五大产品板块

印制电路板和电子制造服务:印制电路板和电路载体的制造、电子制造服务

表面贴装技术:印制电路板的焊接和连接技术、测试和质量保证、产品完工、生产子系统、生产物流和物流技术

电缆、线圈和混合板块:电缆和连接器的生产技术、线圈生产和混合元件制造

半导体:半导体生产、显示器生产、LED生产和分离器生产、光伏产品、微纳米生产、洁净室技术、材料加工

未来市场:IT到生产、工业4.0、电池和电能储备的生产技术、有机和印刷电子产品、 3D打印、添加剂制造(同期活动 IT2工业:主题包括生产、自动化、信息技术与信息技术安全)

上届数据精彩回顾

* 展商数量:1,560家(来自43个国家和地区)

* 展示面积:88,000平方米

* 中国展商数:42家

* 中国展团面积:708平方米

* 观众数量:44,987名(来自96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国际观众数量高达58%)

即刻报名参展,开启您的productronica之旅

中国企业如需参展或了解更多展会详情,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络项目组。 此外,亦可通过项目组授权的代理商报名参展。更多详情, 请咨询:

1、productronica项目组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出展业务部

联系人:许珉杰 先生、孔逸 女士

电话:(+86 21) 2020 5574,(+86 21) 2020 5652

邮箱:kevin.xu@mm-sh.com,karyn.kong@mm-sh.com

2、扫描下方二维码留下信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

大族机器人全新升级“防爆协作机器人”,为安全生产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