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Velox:数字印刷技术的推广者

Velox:数字印刷技术的推广者

——— gongkong访Velox公司市场营销和业务拓展副总裁Ofer Nir
2019/3/29 11:12:30

2018 ADF&PCD上海国际化妆品包装展于3月28日及29日在上海跨国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通过分享全球领先品牌的最佳包装设计,以此助力中国美容品牌发掘其包装的全部潜力。值得一提的是,总部位于以色列罗什艾因的刚性包装行业的领先制造商Velox更是首次来到中国,参与该展会,并推广其具有突破性意义的数字印刷技术。

 

Velox公司市场营销和业务拓展副总裁Ofer Nir

Velox公司成立于2012年,在数字印刷领域拥有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开发了高性能的工业级别直接成型数字印刷机。近日,Velox公司市场营销和业务拓展副总裁Ofer Nir接受了gongkong的书面采访,详细为我们介绍了数字印刷技术所带来的无限魅力。

专利技术,颠覆传统印刷

本次展会上,Velox在B16展位上展示了其核心产品Velox IDS 250,这是全球首款用于批量生产的直接成型数字印刷机。Velox IDS 250的印刷理念与传统印刷技术完全不同。首先,油墨和系统架构都是专门为直接成型数字印刷而开发,确保油墨能够精准高效地印刷在容器上。其中,Velox专有的DTS喷墨技术包括两项核心要素:自适应沉积架构™技术是一种具有高速稳健效率的创新方法,将墨水精准呈现在容器表面);可变粘度油墨™技术,这是由Velox开发和制造具有独特配方的数字UV油墨系列,能够通过几种独特性能,提供高质量印刷和广泛用途。

其次,Velox的解决方案是唯一一款能够用于大规模生产的直接成型印刷机。也就是说,除了卓越的印刷质量和工艺之外,Velox还可实现高效灵活的生产,并且显著减少的总拥有成本(TCO)。Velox强大的解决方案专为全天候操作而设计,拥有较高的可靠性和可重复性。Velox的另外一个优点便是超宽色域和准确的色彩匹配(系统中包含11种颜色)与增强功能(数码光泽、哑光和触感压花)结合,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包装品质和功能。

Velox IDS 250适用于挤塑管、层压管、铝管还有气雾罐等容器的完全运行生产线。Velox印刷机每分钟可印刷250个容器,可以达到甚至超过生产线标准。作为100%的数字化解决方案,Velox无需准备周期,因此系统能够提升现有生产线的容量。

数字印刷,带来高附加值

得益于数字印刷技术的不断成熟,印品质量越来越高,而且生产速度越来越快,可打印的幅面越来越宽,由此能满足市场的应用也越来越广;另一方面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渗透,可变数据、个性化、短版印刷在标签领域蓬勃发展,数字印刷的重要性日益凸显。

一开始,数字印刷技术就定位于传统印刷的替代技术,从而陷入了与传统印刷在成本、质量、速度和生产能力等方面纠缠不清的比较中,不断被计算着与传统印刷的临界点。Ofer Nir认为:“的确,目前的数字印刷技术仍然需要更多突破,企业必须投入更多的研发,未来才有可能赶上甚至超过传统印刷所体现出的质量。”

 

在和世界各地众多国际品牌沟通之后,Velox发现数字印刷技术带来的战略附加值主要有两方面:一方面,数字化为大规模生产增添了灵活度。一旦数字印刷技术能适用于大规模生产,那么包装生产最大的限制就将不复存在。品牌便能够迅速对市场做出反应,在核心价值中纳入实时的改变和创新,并且能够有效针对特定消费群体提出策略。另一方面,更是传达了产品价值和信息的包装印刷能力。凭借Velox卓越的印刷功能,品牌可以真正让包装以更加准确和吸引人的方式讲述产品故事。

市场广阔,前景无量

“Velox 的数字印刷技术是第一个将数字流程扩展到小批量以外的解决方案,为大规模生产提供了最快速的印刷方式。”Ofer Nir表示。凭借独特的印刷优势,高度灵活的能力和大规模生产经济性所带来的显著价值飞跃,Velox 为美妆品牌企业营销打开了新的世界。

数据显示,中国的美妆市场每年涨幅约10%,Velox的数字解决方案能够帮助美妆品牌和供应商从各方面显著提升性能,例如:可以快速实现从产品设想到商品上架,缩短新产品上市时间;按需供应,满足增长需求,弥补意外的货品短缺情况;有针对性的产品和大范围定制,有效满足任何数量、任何目标消费群的需求;得益于Velox卓越的印刷能力,实现更强大的包装设计。

据了解,世界顶尖的塑料和铝制管道包装供应商LAGEENTUBES作为Velox的客户之一,已全部安装了Velox IDS 250,并且使用Velox的印刷机为其客户制造产品,其中就包括以色列著名死海矿物质护肤品牌AHAVA。

中国作为亚太地区刚性包装市场最大市场,无论对于批量生产还是短期作业,这种无须使用标签印刷、步骤简单、可以直接在柱状物体、气溶胶和瓶身进行数字喷绘的技术都极具颠覆性意义。“目前,Velox已经和许多中国公司进行合作,我们会在ADF展会和其中一些企业再次见面。中国的市场规模大、增长快、产品种类多,我们相信中国市场能够完美利用Velox的技术。”Ofer Nir说道。

以色列人班尼·兰达说过:一切能够数字化的都将数字化,印刷也不例外。数字印刷的出现正在改变着传统印刷技术,Ofer Nir表示:“依托于丰富的数字印刷经验,Velox将不断推动印刷行业发展。未来,我们希望把数字印刷技术推广给更多的中国用户,助力他们打造品牌形象,实现卓越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

大族机器人全新升级“防爆协作机器人”,为安全生产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