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人间四月天,宜鼎带您去赏樱

人间四月天,宜鼎带您去赏樱

2019/3/29 13:14:39

   

    多元垂直应用,加速企业AIoT落地!由宜鼎国际(Innodisk)主办的《工业物联和云端应用加速整合研讨会》将于2019年4月18日在上海西郊宾馆举行。宜鼎国际集结八大策略合作伙伴,将与您共同探讨AIoT浪潮下的实际应用场景及工业物联与AI深度整合的解决方案。

研讨会三大亮点:

1,场地

上海 · 西郊宾馆

    上海西郊宾馆位于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路1921号,是上海最大的五星级花园别墅式国宾馆,同时也是一家拥有50多年神秘历史的国宾馆,曾接待过多国元首及国内外名人政要。宜鼎国际经过精心挑选,最终将此次研讨会选址上海西郊宾馆百花厅。

    研讨会期间恰逢樱花盛放时节,除了能饱览上海西郊宾馆极具特色的园林景观之外,您还可以欣赏宛如粉霞的满树樱花盛放,在静谧悠然的时光中度过美好一天。

2,嘉宾

    在AIoT的大趋势下,面对市场和商业形态的变化,该如何将工业物联和云端应用整合,抢占市场先机?全球工控存储领导大厂宜鼎国际,集结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邀请多位嘉宾在大会上分享他们对于AIoT应用落地的探索和趋势洞察,帮助企业快速掌握AIoT发展契机。

    本次研讨会集结了安提国际、安捷科、巽晨国际、Samsung(三星)、Microsoft(微软)、Supermicro(美超微)、LIPS(立普思)等多家企业,邀请演讲嘉宾阵容强大:

3,好礼

    宜鼎国际定制了以“用芯存储,为AIoT加速”为主题的趣味小游戏,在研讨会当天,现场扫码参与游戏,游戏环节结束时,排名靠前的小伙伴将能获得相应大奖!

有专属赏樱场地,

能跟嘉宾现场交流探讨,

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还犹豫什么?!

立即通过以下方式报名参与!

在线报名

长按识别/扫描下方二维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鼎国际宣示AI策略发展决心 前进德国纽伦堡 大秀AIoT解决方案 推动全球智能城市与智能制造发展

宜鼎最完整工业级存储 全面补齐5G网络切片拼图 专利iSLC固件技术、100K读写次数

宜鼎国际首创InnoEx虚拟I/O扩充模块 实现敏捷部署 推动AI应用高效落地

宜鼎InnoOSR一鍵還原固態硬盘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U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