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全球工控存储解决方案领导大厂 AIoT 研讨会 开讲!

全球工控存储解决方案领导大厂 AIoT 研讨会 开讲!

2019/3/29 13:11:03

    多元垂直应用 加速企业AIoT落地!2019 Innodisk AIoT研讨会,于4/18周四在上海举办。

    导读:本次大会由全球工控存储解决方案领导大厂宜鼎国际主办,集结集团子公司(安提国际、巽晨国际、安捷科),携手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美超微、三星、微软),共同举办“多元垂直应用 加速企业AIoT落地”研讨会,强调透过策略联盟,将具备完整的AIoT生态系统,可对接从存储、运算、高速无线连接与AI识别分析等需求,协助客户发展AIoT生态链,共同解决布局智慧系统的所有挑战。从智慧物联AIoT各种实际应用出发,深度探讨在AIoT大趋势下,实际的应用情景、挑战、最新技术与整体解决方案。此次研讨会所覆盖智慧交通、智慧安防监控、智慧零售、智慧医疗、智慧工厂等市场垂直行业。

    过去宜鼎在工控领域深耕长达13年,累积客户约有2500家,并从工业计算机走向垂直市场,先后布局四家子公司,在企业AIoT应用中将各自扮演重要角色,包括数据传输、边缘运算、整合应用等,以多年来在工控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多年来积累的服务经验,谈论不同于外界,也准备好最稳固且最全面的完整解决方案协助企业客户加速落地AIoT应用的落地。

    早于去年10月份举办之“驱动AIoT智慧工业即战力”研讨会上,宜鼎董事长简川胜先生就表示过,要发展AIoT,就必须在每个产业环节进行智能化。宜鼎在工控存储领域早已导入AI思维,我们现在已经进入到垂直整合,为应用市场提供云到端的解决方案,涉及感测、运算、存储、网络、软件于AI数据分析的技术。协力打造针对AIoT应用的企业提供客户所需之解决方案。

此次研讨会演讲嘉宾阵容:

研讨会议程:

研讨会报名二维码及链接: https://cd.webportal.top/v/2qhd3Z3e/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鼎国际宣示AI策略发展决心 前进德国纽伦堡 大秀AIoT解决方案 推动全球智能城市与智能制造发展

宜鼎最完整工业级存储 全面补齐5G网络切片拼图 专利iSLC固件技术、100K读写次数

宜鼎国际首创InnoEx虚拟I/O扩充模块 实现敏捷部署 推动AI应用高效落地

宜鼎InnoOSR一鍵還原固態硬盘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U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