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推动产业集成,拥抱工业智能——施耐德电气即将亮相2019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推动产业集成,拥抱工业智能——施耐德电气即将亮相2019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2019/3/29 19:15:00

4月1日-5日,全球工业领域的年度盛会 —— 2019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即将拉开帷幕。

在数字化时代里,自动化技术、能源技术、IT平台与人工智能的交汇融合正在驱动工业数字化变革的前行。在“产业集成——工业智能”的主题下,本届博览会将就技术融合、人与机器在数字化转型中如何协同工作等话题展开探讨与交流。

施耐德电气认为:人类正在教会机器能够有逻辑、有目的去满足用户的需求。当今,基于数据与算法获取的知识能够持续的对生产制造流程、能源网络、物流的运营状态进行优化,或者对于故障和事故作出可靠的预测。这也正是“产业集成——工业智能”的价值所在。然而,我们也要看到,工业智能并不意味着脱离于人类的知识与技能。在一个能够实现知识交换与放大的通用型平台上,人、机器与数据正在构成一个不可分割的网络,而人是这个网络的使能者。未来的生产制造不可能缺少人类过往积累下来的知识与多样化的技能。工业智能的作用更多将体现在人类知识的管理、扩展与传承中。

                                                             

                                       

当前,施耐德电气正在致力于利用集成了传感、移动、安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先进信息技术,基于物联网的EcoStruxure架构与平台助力楼宇、工业、基础设施与数据中心的用户快速部署物联网,推进数字化转型,并将其互联互通、安全、效率与可持续提升至新的高度。本次博览会,施耐德电气将围绕“绿色制造”、“轻松开启数字化之旅”、“数字化赋能”、“生产效率提升”、“生态圈协作”、“能效与自动化”等话题向与会观众呈现相关的洞察、产品、应用与实践。其中, 数字负载管理系统 ——TeSys island、 全面集成了逻辑与运动控制功能、适用于IIoT架构、可实现性能优化与生产效率提升的PLC——Modicon M262、 能够为电气密集型行业提供更完善防护、以及出色数字化体验的继电保护装置Easergy P5、包括EcoStruxure 过程安全顾问、EcoStruxure 设备效率顾问等在内的系列EcoStruxure 顾问应用、来自AVEVA的重要升级——AVEVA Cloud Platform,都将在此次博览会期间与观众见面:

  • TeSys island: 一款全新的全数字化物联网连接负载管理解决方案,基于面向工业应用程序的多功能的设备和虚拟机,负载高达80安培,节省了设计、布线和调试时间。

  • Modicon M262:具有嵌入式直接云连接和加密通信协议,最多可支持5个的独立以太网开放通信协议,在要求严苛的应用条件下实现快速的逻辑和运动控制。Modicon M262提供了基准性能,其运动性能高于市场基准30%,CPU运行速度高于市场基准4倍。

EcoStruxure与TeSys island数字负载管理系统以及Modicon M262相结合,为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前所未有的功能,使其在新的和现有的机器中轻松集成工业物联网。

  • Easergy P5:新一代继电保护装置Easergy P5,旨在为关键资产的保护和控制提供无以伦比的数字化体验。通过将内置的弧光保护功能、全面的网络安全、高可靠性、强大的连接能力集成在易于使用的设备中,可以为网络运营者的复杂应用提供一流的保护。

 

  • 7款全新的EcoStruxure 顾问应用:

施耐德电气的EcoStruxure平台为用户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推动用户从应用、分析与服务到边缘控制以及互联互通的产品各个层级的全面创新来挖掘数据。顾问应用、分析与服务位于EcoStruxure平台的顶层,为用户提供其生态系统中所有互联互通的产品的完整可见性,同时提供必要的分析功能以提升效率

o EcoStruxure Power Advisor

o EcoStruxure IT Advisor

o EcoStruxure Workplace Advisor

o EcoStruxure 过程安全顾问

o EcoStruxure 设备效率顾问

o EcoStruxure 水泵性能顾问

o EcoStruxure CIP顾问

“产业集成加速,工业智能已来”。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和埃森哲(Accenture)通过对1.6万家企业的数据进行分析发现,尽管多数收益集中在行业领军企业身上,但总体投资回报为正。早期接纳数字化转型的企业生产率提高了70%,相比之下,后续仿效的企业生产率仅提高了30%。今天,包括工业在内的传统产业已经开始从数字化转型中切实的获取。作为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领导者,施耐德电气将携手用户与合作伙伴共同致力于数字化生态的建设,并利用自己在众多细分领域的实践经验与专业技术助力传统产业的数字化变革与转型升级。

4月1日,德国2019汉诺威工业博览会,C58,Hall 11,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关于2019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本次博览会将包括“集成自动化及动力传动展”、“集成能源展”、“数字化工厂展”、“工业零部件展”、“空压及真空技术展”、以及“研究与技术展”六大主题展览,涵盖机器学习、机器人技术、数字化和IT安全在能源行业的结合、供应链管理、轻量化设计和电动交通等多个关键主题。来自70个国家和地区的6,500多家参展企业和来自80个国家和地区的225,000名观众将参加本次博览会。

关于施耐德电气

施耐德电气正在引领住宅、楼宇、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及工业领域的能效管理与自动化的数字化转型。

施耐德电气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是能源管理(包括中压、低压和关键电源)以及自动化系统领域无可争议的领先企业。我们能够为用户提供融合能源、自动化以及软件的整体能效解决方案。

在我们的全球生态系统中,施耐德电气正在自己的开放平台上与众多优秀的合作伙伴、集成商和开发者社区展开协作,共同为用户提供实时控制,提升运营效率。

我们相信,优秀的人才与合作伙伴使施耐德电气成为伟大的企业。与此同时,施耐德电气对创新、多元化与可持续发展的承诺,也将确保每一个人,在任何时间,在任何地方都能尽享Life Is On。

更多信息,请登录:www.schneider-electric.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

大族机器人全新升级“防爆协作机器人”,为安全生产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