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鸣志定制的集成式电机更好的应用于包装传送带

鸣志定制的集成式电机更好的应用于包装传送带

鸣志定制的集成式步进电机为创新的传送带系统提供了一套运动控制解决方案,与传统的步进电机和驱动器解决方案相比,节省了空间,布线和成本。

为了处理各种配置的包装,在新型的传送带系统中,模拟量控制系统每4毫秒就会更新目标位置,这就需要电机和执行机构的位置响应要足够快。此外,电机需要具有灵活性,以满足不同行业应用(例如食品加工,饮料处理,烘焙)在对齐,分类和分割的不断变化的要求。

鸣志设计的STM/SWM集成式步进电机具有传送带系统需要的高效、灵活的定位能力。STM/SWM将电机、驱动和控制组合在一起并内置编码器,具有自动堵转检测和堵转预防功能。内置编码器可以向集成式控制器提供反馈,闭环反馈可以避免步进系统固有的局限。

STM/SWM集成式步进电机内置Q编程运动控制软件,易于配置电机操作,以满足不同传送带应用程序的要求。集成式步进电机支持EtherNet/IP通讯,数字信号代替嘈杂的模拟控制信号,当100多台电机连接PLC时,允许传送带设备高精度不受噪音的影响。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moons.com.cn官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聚焦工业智能| 2023 ITES深圳工业展大幕将启

最具影响力企业品牌| 鸣志再次斩获 “CMCD2022年度运动控制领域”两大奖项

鸣志(MOONS’)发布SSDC系列多轴步进伺服驱动

热烈祝贺鸣志(太仓)智能产业基地项目顺利建成并正式投产运营!

喜讯 | 鸣志电器、安浦鸣志被评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