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创新与传承——大象机器人新品即将亮相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创新与传承——大象机器人新品即将亮相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2019/4/1 17:03:04

    4月1日-5日,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在德国汉诺威市举行,深圳市大象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象机器人)将携最新款all-in-one协作式机器人Catbot与经典Elephant 5协作机器人亮相H16 E36展位,展示人机协作魅力。

    Catbot机器人是大象机器人最新推出的6轴all-in-one协作式机器人,首次实现机柜一体化,将机器人安装面积缩小到0.02㎡。Catbot机器人设计紧凑、备件少,维护成本低。其有效负载3kg,具备协作机器人特有的安全性、高柔性和即插即用,同时在操作软件方面进行了人性化设计。

    Catbot 装有语音控制功能,让机器人编程更加便捷;APP store功能更是让机器人更加智能和易用。Catbot搭载的APP store预置有20多款APP,可以让机器人完成一些如绘画、雕刻、摄影、调酒、倒咖啡等日常技能,也可以完成3D打印、移液滴液等辅助研究工作。此外,该机器人也配置了开放的软件平台,支持用户或第三方进行二次开发。云编程(cloud platform)功能让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及手机等移动终端,也可以成为机器人的示教器。

    在展会现场,Catbot机器人将通过一些人机互动,展示其智能、友好以及技术创新特点。

    大象机器人也将在现场展示同名Elephant机器人。

   

    Elephant 5机器人作为大象机器人推出的首款产品,经过潜心打磨,性能稳定、耐久,面向高强度、高精度工业行业。该机器人已在知名汽车零部件企业、机械加工等行业有多个应用实例,其在近期举办的韩国工业自动化展览会大放异彩,颇受关注。

在即将开幕的汉诺威工博会现场,Elephant 5机器人将通过与工作人员共同完成装配任务,向观众展示人机协作的魅力。

    大象机器人专注机器人自动化行业,目前已研发Elephant、Panda及Catbot3个系列等多款协作机器人产品,面向工业、商业及机器人教育市场。未来,大象机器人将整合更多行业优势,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机器人自动化解决方案,为他们在市场竞争中创造更多竞争优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

大族机器人全新升级“防爆协作机器人”,为安全生产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