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9北京石油展,西人马联合测控惊艳亮相!

2019北京石油展,西人马联合测控惊艳亮相!

2019/4/2 10:02:28

    2019年3月27-29日,一年一度的国际石油石化行业例会——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

    本次展会,西人马重磅推出了全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自主研发的高温加速度传感器、超微加速度传感器、温振一体传感器、通用加速度传感器,以及智慧机械解决方案-机械故障诊断系统,取得了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展台人气居高不下。

展馆内人潮涌动

    随着5G技术的发展和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具有信息采集、处理、存储等功能的传感器及芯片变得越来越重要。西人马自成立以来就立足于传感器相关技术的研究和开发,包括:先进材料技术、先进芯片技术、先进传感器处理器及算法技术,西人马始终坚守以敬畏生命的态度,通过原创的高可靠性技术,帮助人类进入智能化时代。

    此次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9),西人马携多款自主研发的高端传感器及MEMS芯片惊艳亮相,包括:高温加速度传感器、超微加速度传感器、温振一体传感器及通用加速度传感器,吸引了众多海内外参展商前来参观洽谈,其中温振一体传感器成为最受关注的人气产品!

    此外,基于西人马董事长聂泳忠博士关于“智能时代,人造设备的演变会和生物的进化一样越来越智能”这一设想,西人马立志通过自己研发和整合多传感器技术,使得传感器越来越逼近人的神经系统。目前,西人马基本已经搭建好基于先进传感器及芯片的通用神经操作平台,并广泛应用于能源(石油、石化)、航空航天、轨道交通、工业自动化、物联网等多个领域。此次西人马展出的明星产品——智慧机械解决方案-机械故障诊断及油品监测系统,能有效帮助解决石油行业传统企业的痛点,吸引了众多海内外参展商前来交流、沟通,并表达合作意向!

故障诊断系统吸引众多海内外参展商的关注和认可

    西人马不忘初心始终致力于高端传感器及MEMS芯片的创新突破研究,开发出各类高端智能传感器芯片及其系统,让智能传感器新技术与传统企业更好的结合,助力传统企业全面链接智能化未来。

    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是亚洲乃至全球的石油装备顶级盛会。通过这次展会,西人马为客户展示了西人马传感器及机械故障诊断系统在石油石化装备中的应用。未来,西人马将通过不断创新,赋能行业,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

大族机器人全新升级“防爆协作机器人”,为安全生产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