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欧姆龙】智能光纤放大器 E3X-NB新品发布 指尖轻轻一按即可稳定检出!

【欧姆龙】智能光纤放大器 E3X-NB新品发布 指尖轻轻一按即可稳定检出!

2019年第二季度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对外发布,【智能光纤放大器 E3X-NB】即日起在中国市场首次发售。

现代制造业的不断转型升级,使得制造现场正逐渐朝着多品种、少批次的柔性生产模式转变。随之而来的,是对检测环节的新挑战,要求传感器更智能、更高效、更精确,并且能应对更复杂的生产需求。

此次推出的智能光纤放大器 E3X-NB系列,仅需轻轻一按即可稳定检出,兼顾舒适的操作性和稳定的检测技术。

主要优势

1、任何物体,安定检出

通过智能光量调谐 Power Turning,光量最适化,实现了有无检出状态更大的景深,无论是黑色物体还是光泽反射,均能安定检出。

2、所有检测场合,游刃有余

保持压倒性的高功率,黑色橡胶等低反射率检测体以及大型被检测工件、以往不能稳定检测的工件也能稳定检测;同时无论是在受光量饱和状态还是在受光量不饱和状态,都可以通过光量的调整事项最佳光量和稳定检测。

3、实现“简易操作”和“可视化”

结构化或模块化进行灵活且充分的编程,并支持更大规模的系统。通用化的设计+精简的操作,实现灵活的设计,使得即使不在现场也能与现场的操作者顺畅沟通,作业性和易用性都大幅提升。

4、任何人都能轻易完成最佳设定

按STUNE键2次,选择有无工件即可,什么样的工件都能自动完成最佳的光量和阈值的设定。不需要技巧,海外操作者也能完成最佳设定。消除每个传感器的设定差异,从试制顺利过渡到量产,有助于削减引进成本。

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

https://www.fa.omron.com.cn/e3xnb_2019?from=kv?From=outgongkong

扫码登录欧姆龙自动化官方APP,了解更多信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免费公开课丨如何用NX102实现包装机飞剪动作?

还在为设备性能而苦恼? 欧姆龙CK3M/CK5M系列4大特点解决运动控制课题

2023欧姆龙低压电气行业交流会召开,以智能化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升级

东风浩荡,共绘蓝图丨欧姆龙×东风汽车集团技术交流会举办

解决方案 | 手机电池产线的自主上下料及搬运:机器换人“秒”解效率难题,推动智能化产业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