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8年度中国存储市场影响力排行榜揭晓,Acronis Backup荣获最佳工控设备备份与恢复软件

2018年度中国存储市场影响力排行榜揭晓,Acronis Backup荣获最佳工控设备备份与恢复软件

2019/4/9 10:31:40

   

    由国内存储行业门户网站中国存储网主办的“2018年度中国存储市场影响力排行榜”榜单已经揭晓,本届评选活动由中国存储网联合ITbrand品牌研究中心,综合网络投票、第三方评测、专家评审意见,最终二十多家存储企业及产品上榜。安克诺斯Acronis Backup因为卓越的市场表现,获最佳工控设备备份与恢复软件奖

    安克诺斯之所以能在工控设备备份与恢复方面获此殊荣,是因对制造业面临的独特需求和挑战有着非常深刻的了解,并在此行业具有丰富的经验。Acronis Backup是解决这些挑战的完美解决方案,它是一款能够满足当今制造业需求的新一代数据保护解决方案,其优势主要在于:

直观易用使用

    清晰直观的控制面板,一目了然地知道所有工控系统的备份状态。定制化且用户友好的设计让IT人员轻松管控数据保护任务。

秒级的RTO,确保业务连续性

    即时恢复技术(Acronis Instant Restore),企业可以更好地管理和减少RTO。如果发生灾难,可以让生产系统在几秒中内恢复,确保业务连续性。

自动化恢复,没有手动参与,减少劳动力成本

    安克诺斯创建磁盘镜像并且自动检测启动需求,让IT快速还原崩溃的系统。您可以根据需要随时运行备份,改善RPO并在发生灾难时节省资金。

跨不同设备上异构环境的集中管控,简化管理

    只需安克诺斯一个解决方案就可以完整保护工控环境中的所有设备,简化系统管理,提高生产力。

灵活的还原选项,高效迁移

    无论是修复还是替换设备,安克诺斯可以消除兼容性问题,允许数据在不同平台间的高效迁移。避免硬件故障的问题,减少损失。

独有的基于AI的强大的防勒索技术

    安克诺斯主动防御技术(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这是一种基于人工智能的技术,可帮助避免因恶意软件和勒索软件攻击而导致的代价高昂的停机,为制造业提供更高级别的数据保护机制。

    所以,更具创新的技术、更强大的数据保护机制、更高效的数据保护效率、更短的备份窗口,使Acronis Backup能够在本年度中国存储市场力排行榜中获最佳工控设备备份与恢复软件奖。

关于中国存储市场影响力排行榜

    2018年度中国存储市场影响力排行榜比往届评选范围更广、细分领域更多,得力于中国存储网与ITbrand合作,采用更全面、先进的品牌数据统计和分析方法。评选同时参考第三方权威数字,包括Gartner魔力象限、IDC报告、SPC测试结果等,力求榜单更客观,更具有参考价值。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