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倍福与济南奥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德国倍福与济南奥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3月25日,中国] 2019 年 3 月 25 日,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Beckhoff)与济南奥图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Aotto)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奥图公司成功举行。倍福中国区执行董事、总经理梁力强先生及华北区销售经理孙峰先生与济南奥图股份董事长和瑞林先生、总经理刘吉辉先生以及激光事业部经理杨绪广先生一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济南奥图专注于“工业机器人成套装备及生产线”的系统集成,公司已和国内汽车制造商、模具厂商及零部件配套厂商建立了长期密切的合作关系,并多次为他们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优良的产品和完善的整体解决方案。在签约仪式上,奥图股份董事长和瑞林先生提到:“梁力强总经理是奥图公司的老朋友,奥图股份与德国倍福的合作由来已久。希望借此契机,双方能够围绕汽车智能制造和智能装备等领域加强战略合作,促进互利共赢。”

倍福总经理梁力强先生表示:“作为PC 控制技术的领导者和工业 4.0 的践行者,倍福基于 PC 和 EtherCAT 的控制技术可以为未来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最佳的系统架构,为智能制造提供核心支撑技术。希望通过双方深层次、多角度的合作,进一步提升奥图冲压整线解决方案在汽车行业的竞争优势。”

签约仪式后,奥图股份董事长和瑞林陪同倍福公司的签约代表参观了奥图的生产车间,并详细介绍了各业务单元产品情况。其中最新一代的奥图大功率激光切割机和冲压自动化机器人成为本次参观讨论的热点。

新闻图片

图片注释:

倍福中国执行董事、总经理梁力强先生(左)和济南奥图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和瑞林先生(右)出席战略合作启动仪式。

关于德国倍福

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的总部位于德国威尔市。公司在世界各地设有分支机构,加上全球的合作伙伴,目前公司业务已遍及70多个国家和地区。

倍福始终以基于PC的自动化新技术作为公司的发展理念,所生产的工业 PC、现场总线模块、驱动产品和TwinCAT自动化软件构成了一套完整的、相互兼容的控制系统,可为各个工控领域提供开放式自动化系统和完整的解决方案。30多年来,倍福公司的元件和系统解决方案在世界各地得到了广泛的应用。2001年3月德国倍福在北京设立中国区第一个代表处,2007年5月德国倍福在上海成立独资公司,并将中国区总部迁至上海。此后公司业务进入了一个快速发展时期,目前已在北京、广州、成都、武汉、南京等全国 25 个大中城市设立了办事处。随着倍福各种具有良好性价比的新产品、新技术不断进入中国市场,其勇于打破传统控制模式,倾力推广 PC 控制技术的理念已被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所接受。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 Beckhoff 中文官方网站www.beckhoff.com.cn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therCAT 测量端子模块在风电场监测中的应用

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楼宇和生产自动化的集中控制

应用案例 | 倍福助力实现建筑物承重结构的可靠性状态监测

倍福:新品发布 | 用于与充电基础设施和电动汽车通信的完整解决方案

倍福:新品发布 | 宽度仅为 12 mm 的 EtherCAT 端子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