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9年“立嘉杯-中国好机床”企业品牌网络评选20强投票火热进行中

2019年“立嘉杯-中国好机床”企业品牌网络评选20强投票火热进行中

2019/4/9 10:17:54

2019年4月7日,倡导、弘扬创新为‘高”、 加工求“精”、技术钻“尖”精神的“立嘉杯·第四届2019年度‘中国好机床’企业品牌网络评选”20强投票环节正式开始。据悉,20强投票环节将于4月26日截至,共计持续20天。


目前,已经有众多企业参与到投票环节当中。为了让参与企业可以更好地了解投票机制,现评选组委会特将评选规则公布如下。
 
  评选规则:
 
  中国机床商务网提供手机移动端投票界面,遵循“一个IP地址对同一家企业每天只能投票1次”规则;网站PC端将同时上线实时展示页面。按行业分类网站投票数高的20家企业入围20强。最后的十佳企业将在20强中产生,十佳企业/产品=网络投票(40%)+网络营销(30%)+专家评审(30%)。按参选类别,每个类别积分高的10家企业入围10强,并授予相关荣誉资质。
 
  投票途径:
 
  途径1:【手机】进入微信公众号【机床商务网】——点击或输入“机床评选”进入投票;
 
  途径2:【网站】进入“立嘉杯·第四届2019年度 ‘中国好机床’企业品牌网络评选”专题页面——选择“扫码投票”导航菜单——手机扫描二维码——投票;

 此外,还可以分享企业专属投票页面,发给朋友或分享朋友圈。“专属投票”值得拥有!
 
  需要注意的是,在“中国好机床”企业品牌网络评选当中,任何手段和形式的刷票行为都将归为不正当竞争。本届评选活动将坚持一贯的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对刷票行为予以坚决打击和严厉惩处!在此,评选组委会也呼吁参与企业企业文明参与评选活动。对于个别企业采用技术手段刷票,以及花钱请网络刷票公司进行刷票的行为,评选组委会将采取以下措施。
 
  1、一经核实参加企业的刷票行为,立即取消刷票数,恢复到刷票之前的票数,并扣除10%的票数。
 
  2、经主办方机床商务网提醒与警告之后,仍旧采取刷票措施的企业,取消评选资格。对再次参加刷票的企业进行文章通报。
 
  文明参与,评出风采。在此,评选组委会再次感谢行业企业和个人的支持。欢迎大家点击【评选页面】,了解更多评选信息。
 
  评选相关时间:
 
  评选报名:3月14日-4月4日(共计21天)
 
  报名公示:4月5日-4月6日(共计2天)
 
  20强投票:4月7日-4月26日(共计20天)
 
  20强公示:4月27日-4月29日(共计3天)
 
  专家评审:4月30日-5月11日(共计10天)
 
  获奖公示:5月12日-5月16日(共计5天)
 
  宣传推广:5月17日-5月21日(共计5天)
 
  颁奖典礼:5月22日
详情询:中国机床商务网 http://www.jc35.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