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OPT夺冠首届“自动化友商篮球交流赛”

OPT夺冠首届“自动化友商篮球交流赛”

——— 首届自动化友商篮球交流赛,OPT夺冠!

       2019年3月28日,首届“自动化友商篮球交流赛”决赛在富士康观澜B区篮球场进行。来自自动化行业包括基恩士、康耐视、大族激光等在内的十二家厂商的球队,经过小组循环赛、半决赛和决赛的精彩角逐,最终OPT获得冠军,康耐视获亚军,富士康观澜IDPBG事业群获季军。

 

OPT篮球队获得第一名

  

颁奖现场

 

       首届“自动化友商篮球交流赛”由富士康观澜IDPBG-PE-AAE篮球组委会组织发起,旨在通过开展篮球比赛,打造自动化友商特有的体育赛事,使其成为自动化友商之间交流沟通的桥梁,从而丰富工程人员的体育文化生活,促进友商的共同进步。

 

赛前合影

 

决赛现场

 

       参与本次篮球交流赛的自动化厂商除OPT外,还有安达自动化,博众精工,大族激光,富士康IDPBG,基恩士,杰士德,康耐视,凌云,思榕科技,赛腾股份,武汉华工(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本次篮球交流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十二支自动化厂商篮球队伍进行了友好、不失水准的球技切磋。比赛从3月18日开始,到3月28日决赛结束,共历时10天。决赛结束后现场颁发冠军、亚军、季军奖杯、荣誉锦旗以及奖金,此外还颁发了最佳组织奖、道德风尚奖、体育精神奖、最佳团队奖。

 

友商球队代表合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内置深度学习算法|OPT(奥普特)智能读码器精准识码

OPT(奥普特)一键测量传感器SmartFlash高精度的四重保证

OPT(奥普特)2D尺寸测量传感系统上市!

OPT(奥普特)工控机新品上市,产品矩阵再扩大

OPT(奥普特)深度学习软件SciDeepVision的技术原理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