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诺达佳2019年国内展首站圆满举行

诺达佳2019年国内展首站圆满举行

019年3月28日-3月31日诺达佳参展第20届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此次展会共有1155家知名企业参加,展览面积达到110000平方米,为华南地区国际级专业展会。

诺达佳展位位于7号馆7D59,在此次展会中我们展出了全新的高集成度ICP69及IDP59系列悬臂式工业操作面板以及其他数控产品。期间观展的客户对此系列工业操作面板产品的轻量化设计和流线型造型纷纷给予肯定。

展会期间诺达佳吸引了络绎不绝的客户以及经销商前来交流和合作洽谈,我们提倡:品质源于专业,服务展示精彩。

2

诺达佳2019年国内展会首站告捷,期待下一场与您再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诺达佳精彩回顾!2022 VisionChina 深圳展圆满收官

诺达佳新品 | 高强固一体化EtherCAT从站IO

诺达佳新品 | 为用户节省95%接线时间,10天量身定制EtherCAT专属从站IO

新品发布 | 诺达佳超紧凑型工控机NP-6116

诺达佳将于2022纽伦堡电气自动化展SPS IPC Drives 2022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