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您有一条好消息待查看】控汇智能品牌上线工控网

【您有一条好消息待查看】控汇智能品牌上线工控网

控汇智能作为拥有长达10年的工控品牌,矢至追求为客户提供安全、稳定的全面解决方案。2019年4月3日控汇智能品牌正式上线工业互联与智能制造的“互联网+”服务平台--中国工控网(http://www.gongkong.com/),期待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和优质的全方位服务。

   

控汇智能上线工控网的正确打开方式

   

 

全新的控汇智能工控网模块融合了公司介绍、公司新闻、新品速递、产品介绍、资料下载和人才招聘六大功能模块,这些不同模块将结合工控网这一专业的现代化工控行业电子商务网络交流平台,使控汇智能与客户之间能够更加紧密和便捷的沟通。同时,也可根据工控网的“联系我们”及控汇智能微信公众号获得客服联系方式,从而简化信息沟通流程和提高服务响应效率。

六大功能模块

 

   

在这里了解最新产品信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控汇智能 KH-G56 IO控制卡

控汇智能:【新品预告】ENS-2611板卡

控汇智能KH-FL04A光源控制器

控汇智能IPC-610L B75 4U上架式工控机

控汇智能MFC-2000工控机 J1900四核无风扇嵌入式主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