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高端MRO解决方案专家——溢科赛尔召开企业文化研讨会

高端MRO解决方案专家——溢科赛尔召开企业文化研讨会

2019/4/19 16:48:30

春暖花开,花红柳绿好时节,万物复苏,春意盎然尽显生机勃勃。值此之际,溢科赛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溢科赛尔”)召开了公司历史上第一次企业文化研讨会,本次会议邀请资深人力资源专家出席,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各抒己见,在溢科赛尔创始人徐蕊总经理的带领下,回顾企业历程之里程碑,勾画未来发展之新动能。

高端MRO解决方案专家

溢科赛尔自2004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各类中高端制造业企业提供各种自动化设备及生产线所需的MRO高端零备件服务,十几年来,秉承“诚信仁义、勤奋务实”的经营理念,凭借在中国MRO高端零备件领域的深耕服务,为客户在科学节约备件和管理成本以及保障设备正常运行方面做出巨大贡献。

作为奔驰、北汽、采埃孚、长城、大众、卡特彼勒、利乐、联想、美芝、西门子等国际/国内高端自动化制造企业的共同选择,溢科赛尔已逐步崛起成为国内制造业企业最值得信赖的高端MRO解决方案专家。

300家顶级自动化工厂合作伙伴,1000个全球制造业品牌渠道直达!溢科赛尔的业务领域涵盖:汽车制造业、汽车零部件制造/配套、工业自动化/精密制造、工程机械、轨道交通/特种车辆、家电及3C产业、包装机械、食品饮料、玻璃制品等众多制造业细分领域。在我国从“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的转型升级中,溢科赛尔始终如一地贡献着自身的力量。

明确核心价值观,溢科赛尔扬帆再起航

一直以来,“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深深扎根于每一个溢科赛尔人的血液里,高品质的产品、超出客户预期的服务意识使得溢科赛尔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同时越来越多的客户和溢科赛尔建立起深度合作关系。

为了公司更好地发展,同时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溢科赛尔人在本次企业文化研讨会上达成一致,明确树立企业核心价值观,亟待扬帆再起航!

溢科赛尔,您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为期一天的溢科赛尔企业文化研讨会落下帷幕,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溢科赛尔企业文化将成为所有溢科赛尔人更好服务客户、服务制造业、服务社会的核心源动力。它是我们走到今天的内在动力,也是我们面向未来的共同承诺。

关于溢科赛尔

北京溢科赛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月。公司致力于为各类中高端制造业企业提供各种自动化设备及生产线所需的MRO高端零备件服务,也包括高品质和定制型低值易耗品及进口小型设备。

十几年来,溢科赛尔凭借严谨的经营作风,一路稳扎稳打,从一个只经销FANUC备件的微小公司逐步成长为中国制造业行业知名的高端备件MRO品牌公司。公司现有终端客户300多个,经营品牌近千种。

多年来,溢科赛尔一直秉承“以大公司的心态做管理,以小公司的心态做服务”的方针经营企业,凭借在中国MRO高端零备件领域十几年的服务经验和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为客户在科学节约备件和管理成本,以及保障设备正常运行方面做出巨大贡献。

为了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溢科赛尔于2010年在德国科隆设立了独资公司,目前负责处理公司总部所有欧洲相关的产品采购和业务沟通,现已和欧洲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300家知名机电品牌生产厂家建立了紧密和长期的合作关系,为这些品牌在亚洲地区的终端用户提供着有品质保障、性价比高的便捷、高效的零备件产品和服务。

凭借在中国MRO高端零备件领域的深耕服务,作为ABB、奔驰、北汽、采埃孚、长城、大众、卡特彼勒、利乐、联想、美芝、西门子等国际/国内高端自动化制造企业的共同选择,溢科赛尔已逐步崛起成为国内制造业企业最值得信赖的高端MRO解决方案专家。

近年来,溢科赛尔还利用自身优势,不断增加能够服务客户的业务范围。相继增加了设备维修维保、工业生产线小型自动化改造与优化、定制MRO产品的设计与销售,并应用数字技术和大数据不断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

作为一家为众多国际/国内高端客户提供服务的资质供应商,溢科赛尔特别重视自身的管理和建设,积极同国际先进管理模式接轨,2015年11月,溢科赛尔通过ISO 9001认证,荣获英国标准协会(BSI)颁发的ISO 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2015年12月,溢科赛尔接受邓白氏信息采集和审核,被授予邓白氏码,并在邓白氏全球数据系统中建立企业资信档案。2016年10月,溢科赛尔通过瑞士通用公正行快消品行业供应商SGS SMETA第三方认证。与此同时,溢科赛尔将于2019年6月正式引入SAP系统。通过严谨的流程管理和严格的渠道管理,溢科赛尔始终致力于最大限度地保障客户利益,不断降低客户的采购成本。

300家顶级自动化工厂合作伙伴,1000个全球制造业品牌渠道直达!溢科赛尔的业务领域涵盖:汽车制造业、汽车零部件制造/配套、工业自动化/精密制造、工程机械、轨道交通/特种车辆、家电及3C产业、包装机械、食品饮料、玻璃制品等众多制造业细分领域。在我国从“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的转型升级中,溢科赛尔始终如一地贡献着自身的力量。

高端MRO解决方案专家,溢科赛尔真诚期待与更多客户及供应商合作共赢,共建辉煌!

媒体联系人:

北京溢科赛尔科技有限公司

市场总监 李佳/Jeremy LEE

电话:+86 010-69499188-690

传真:+86 010-69499188-685

邮箱:lijia@china-excel.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