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多元垂直应用 加速企业AIoT落地 —— 工业物联和云端应用加速整合研讨会顺利召开

多元垂直应用 加速企业AIoT落地 —— 工业物联和云端应用加速整合研讨会顺利召开

2019/4/22 9:13:20

    4月18日,由全球工控存储解决方案领导大厂宜鼎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集结集团子公司及产业链上下游协力伙伴之“多元垂直应用 加速企业AIoT落地”研讨会在上海市西郊宾馆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

    上海西郊宾馆,始建于1960年,宾馆占地约1200亩。西郊宾馆有着50年的历史,接待了包括毛泽东和邓小平、江泽民同志,胡锦涛主席、温家宝总理,宾馆还曾接待了包括英国女王、日本天皇、美国前总统奥巴马以及英、法、俄等各国总统在内的百余位各国元首,以及APEC中美峰会等重大活动在此举办。

    宜鼎国际从2005年建立并巩固工控业界及嵌入式市场定位,成立至今一直坚守在工控存储领域,深耕接近15年的里程碑,从产品的设计研发到生产销售,包括工控行业市场整体布局,宜鼎始终都慎重完善处理每一次的前进之路,为下一步的迈出做基垫。

    我们在针对垂直市场受众群体做搭建大会内容架构准备的同期,当初在活动筹备阶段,就对活动举办地点做慎重的选址挑选,包括活动举办日期。2019宜鼎国际“多元垂直应用 加速企业AIoT落地”大型研讨会圆满召开也算是相得益彰。

    全球工控存储解决方案领导厂商宜鼎国际,此次透过策略联盟,将具备完整的AIoT生态系统,可对接从存储、运算、高速无线连接与AI识别分析等需求,协助客户发展AIoT生态链,共同解决布局智慧系统的所有挑战。从智慧物联AIoT各种实际应用出发,深度探讨在AIoT大趋势下,实际的应用情景、挑战、最新技术与整体解决方案。此次研讨会所覆盖智慧交通、智慧安防监控、智慧零售、智慧医疗、智慧工厂等市场垂直行业。

现 场 花 絮

【大会发言】

宜鼎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简川胜Randy

【以“AIoT”为核心的智能存储与周边】

宜鼎国际总经理特助傅豪Howard

【AIoT时代边缘运算操作全攻略 】

安提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智荣Joe

【3D视觉智慧应用 】

立普思执行长刘凌伟先生

【Boom of AI from Core to Edge,and its Memory Solution】

三星半导体有限公司 中国产品计划部安珉焕 An minhwan

【5G千兆物联高速节点智能应用加速企业AIoT落地】

巽晨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志敏Alex

【AIoV车队管理解决方案及应用 】

安捷科股份有限公司大中华区销售总监郭恒衔Frankie

【智能云+边缘计算赋能创新】

微软IoT Solution Architect Henry Shi

【AIoT基础建设之边际运算与伺服器整合协作】

Supermicro美超微 Director of Business Development Magic Pao

    放眼当下,在工控存储加速企业AIOT落地我们面临着挑战,但更多的是机遇,宜鼎将携手各垂直市场企业客户共同把握。

    本次由宜鼎国际主办的多元垂直应用加速企业AIOT落地——工业物联和云端应用加速整合研讨会到此圆满结束,再次感谢大家的莅临。谢谢!期待下次与您相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鼎国际宣示AI策略发展决心 前进德国纽伦堡 大秀AIoT解决方案 推动全球智能城市与智能制造发展

宜鼎最完整工业级存储 全面补齐5G网络切片拼图 专利iSLC固件技术、100K读写次数

宜鼎国际首创InnoEx虚拟I/O扩充模块 实现敏捷部署 推动AI应用高效落地

宜鼎InnoOSR一鍵還原固態硬盘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U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