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9年LEEG单晶硅压力变送器新品在昆明发布!

2019年LEEG单晶硅压力变送器新品在昆明发布!

——— 打破惯例,推出了无腰型法兰的单晶硅压力变送器隔膜系统
2019/4/22 8:58:13

2019年4月18日,昆明仪器仪表学会主办“2019年变送器产品技术交流会”在市区白塔路明都大酒店举行。同时,上海立格仪表有限公司宣布新款LEEG单晶硅压力变送器隔膜产品在昆明正式发布!

LEEG单晶硅压力变送器隔膜新品,2019年4月18日在昆明正式发布!

LEEG单晶硅压力变送器团队具有传感模块制造技术、变送模块设计和嵌入式软件开发的三大核心能力,并拥有15年的产品制造经验,数十万台压力变送器的应用经验,精益求精又勇于创新,打破了流程工业压力变送器隔膜系统选用常规产品腰型法兰的惯例,推出了无腰型法兰的单晶硅压力变送器隔膜系统。新款LEEG单晶硅压力变送器隔膜系统的毛细管密封和保护壳加工均采用全焊接工艺,摒弃了常规的腰型法兰结构,外观时尚简约并且可靠性更好。

LEEG单晶硅压力变送器隔膜产品新品与原产品外观对比图

上海立格仪表有限公司选在昆明举行的2019变送器产品技术交流会发布新产品,以此致敬压力变送器行业的老前辈方原柏教授。”方原柏,昆明仪器仪表学会理事长,昆明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冶金自动化、衡器、自动化信息、仪器仪表用户、自动化与仪器仪表等杂志编委、中国衡器协会技术专家委员会顾问,发表论文270余篇”。其中《压力及差压变送器的量程选择》谈到“大量程比的变送器在某一量程比范围内指标精确度和实际使用精确度是一致的,但超过这一量程比,实际使用精确度将低于指标精确度,而且降低的幅度是相当大的”,这些资料是一代压力变送器人的经典教材和成长印记。

”压力、差压变送器作为工业生产过程自动化检测类仪表的基础,应用非常广泛,应用数量居检测仪表类首位,受到用户较多的关注,特别是高精确度、高可靠性、高性价比、智能化、总线化、无线化的变送器更引人注目”。来自云南省各大中型企业集团、设计院、科研院所、自动化仪表工程公司的技术人员参加2019年变送器产品技术交流会。

方原柏教授在压力变送器交流会致开幕词

上海立格参加昆明变送器产品技术交流会源自去年11月在北京举行的多国仪器仪表展,那时方原柏教授担任仪器仪表学会顾问专家,76岁高龄依然活跃在展会各个展台进行仪器仪表的调研工作,在上海立格展台,LEEG单晶硅压力变送器团队与方教授会面,并向这位仪表界德高望重的老前辈请教。年初,方原柏教授提到意向组织一次变送器产品技术交流会,LEEG单晶硅压力变送器团队积极响应并报名参展,开始准备昆明之行。

LEEG单晶硅压力变送器团队向方原柏教授请教

精度之上,更加安全!LEEG单晶硅压力变送器是上海立格2013年推出的第三代差压变送器,全隔离封装的单晶硅压阻技术压力变送器,从原理上解决了第一、第二代金属电容差压变送器的电磁兼容问题,并具备了一定耐瞬变电压冲击的能力。2014年到2015年,上海立格专注于LEEG单晶硅压力变送器的稳定性、可靠性和高精度性能的提升,测量精度可达到0.05%。2016年开始,随着用于制药食品的LEEG卫生型压力变送器推出,提出了“安全源于设计”作为产品理念,帮助人们解决药品食品的安全问题。以后也引入到石油化工等流程工业用LEEG单晶硅压力变送器产品,众所周知,约有三分之二的化工生产场合是易燃易爆的危险场合,LEEG单晶硅压力变送器通过了国内NEPSI隔爆和本安认证,又通过了 国际电工委员会防爆电气产品认证体系(IECEx)的隔爆和本安认证,近日,已经完成了欧洲“潜在爆炸环境用的设备及保护系统”(ATEX)的验证工作,各个国家地区的认证也在持续进行中,还有用于安全仪表系统(SIS)的安全相关压力变送器(SIL)等级认证也进入筹划准备阶段。“安全源于设计”的理念指导着我们产品设计研发的方向,让更多人工作和生活更安全!

LEEG单晶硅压力变送器将大力开拓天然气行业市场

安全源于设计——从LEEG单晶硅压力变送器设计开始就遵从“安全第一”的理念,并将安全贯穿设计、制造、安装和维护全部环节,为各个行业安全生产提供保障。未来,LEEG单晶硅压力变送器团队将大力开拓天然气行业市场,蓬勃发展的天然气行业是国内外品牌较量的一个大舞台,希望中国品牌成为易燃易爆危险场合天然气压力变送器的栋梁!

备注:方原柏教授资料引自剑指工控方原柏专栏,以及其他网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EEG立格SP单晶硅压力传感器

LEEG立格单晶硅压力传感器敏感元件

立格荣获2022年度“科技创新 企业50强”双奖

LEEG诚邀您参加上海环博会

LEEG卫生型压力变送器参加VPEIF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