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保护工人的背部 - 让真空提升麻袋

保护工人的背部 - 让真空提升麻袋

2019/4/24 17:05:04

无论是由纸、塑料、织物制成的袋子,还是里面装有面粉、沙子、药物成分,在Piab符合人体工程学的Vaculex®真空提升系统的帮助下,所有麻袋都能轻松处理。 不需要再进行繁重的手工操作,无需在托盘上堆放麻袋、清空进料斗/进料站,或直接在生产线上进料/装载/码垛。

有超过三分之一的工伤事故由人工搬运造成。毕竟,搬运人员经常需要提升重达25-50公斤的麻袋,这会带来肌肉骨骼伤病(MSD)的风险,例如疼痛和脊椎、背部和肩部损伤,以及重复性劳损。 

Vaculex® -Piab的半自动提升系统旨在解放工人的重压。 为了能在空间受限的环境中部署设备,提升系统采用了独特而灵活的解决方案,尤其适合天花板高度不足、狭窄且场地限制颇多的问题。 低净空解决方案和碳纤维臂是应对挑战性环境的创新实例。还有ATEX认证型号可供选择,及不锈钢工具/附件满足所需。

Vaculex® 真空操作式提升系统还可以提高效率,其自带损伤保护功能,能以良好的搬运流程和有保障的高质量产品提升工厂的生产力,创建符合人体工程学而又安全的生产环境。 通常此举可以减少对工作人员的需求,也不会再受工人肌肉损伤的困扰。 

Piab还提供全套范围的备件,及非常有用的配件——比如手持遥控器、消音器,以及在闲置时可以自动关闭泵的节能系统——再加上出色的售后支持和维护,确保客户无论是在购买前,购买时还是购买后,都可以协同Vaculex® 提升解决方案,轻松工作。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