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海得控制系统成套业务介绍

上海海得控制系统成套业务介绍

做一流企业、创一流品牌!

海得智能成套主要从事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系统集成和电气成套业务。公司拥有4.5万平方米的现代化电气制造基地,完善的供应链和生产制造体系,具有年产10000套以上传动、PLC控制柜的制造加工能力,集生产、仓储、研发为一体。公司自成立以来,以优质的产品满足用户需要、以严格的质量管理赢得广大客户的信任、以本地化服务确保客户的投资及长期利益。为工业领域客户提供最有竞争力的自动化与信息化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快捷有效的售后服务及技术支持,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海得智能成套是海得十几年来在自动化控制领域丰富应用经验的产品化体现,高起点、高技术、高可靠性,满足不同专业化应用需求。海得电气成套控制柜和电气控制装置是现代电力电子、自动控制与IT技术的完美结合。产品广泛应用于机械、纺织、轻工、化工、冶金、建筑、印刷、电力、轨道交通等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