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冶金行业应用-P2V容错服务器迁移服务

冶金行业应用-P2V容错服务器迁移服务

服务概述

为制造业客户提供软件应用系统从老旧的服务器等IT设备向新设备无缝迁移的低成本、高可靠的解决方案。解决客户对老旧设备损坏而对生产运营造成重大损失的担忧。

随着冶金行业计算机自动化控制的日益普及,原有自动化控制电脑设备的老化问题逐渐浮现,这使得系统的正常运行存在稳定性的风险,但是更换电脑存在专用软件迁移成本高的情况,海得控制推出的P2V迁移的专业服务,提供了工控电脑系统向虚拟机迁移的无缝解决方案。

服务价值

无需重新安装和配置系统,避免了重新进行系统安装、配置、迁移、调试的高昂成本。

P2V迁移以后的系统,完全保留了原有系统的操作和使用习惯,无需额外的重新学习工作。

基于容错技术的底层保护,可以提供高可靠性的系统保护,可靠性超出原有的单机系统。

基于工业标准的虚拟化技术,为未来的系统硬件升级提供了便捷的迁移路径。

服务特点

· 原有系统操作环境无缝迁移到虚拟机环境下

· 基于ftServer容错服务器的硬件级虚拟机保护,从底层建立保护机制,系统运行更可靠

· 无需重新安装和配置现有工控软件,保持操作系统不变化

· 支持第三方PCI/PCI-E板卡和USB看门狗等设备迁移

相关文章:

· 太原钢铁炼钢厂MES

· 内蒙古包钢新体系转炉、连铸网络系统项目

· 内蒙古包钢至白云稀土矿远距离传输网络系统

· 天津天铁EMS网络系统项目

· 广东阳江新兴铸管工厂网络系统项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