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得电气——工厂设备运行管理者

海得电气——工厂设备运行管理者

   海得电气主要针对工厂设备运行管理者,提供一站式的维修备件供应与技术支持。这类业务要求服务提供者具备良好的技术服务能力、库存管理能力和计划采购能力,并与工厂备件管理流程柔性对接,协助用户缩短备件供应周期、加快备件库存周转、降低设备停工机时,从而有效地节省工厂设备运行管理费用。

   海得电气为设备制造商提供电气控制系统的全面产品供货,按生产计划,整套打包供货,JIT供货,为机械设备制造商提供成套电气控制柜,控制方案解决以及系统集成服务。公司充分利用国内外众多著名品牌以及自主研发产品的资源优势,不断深入行业领先技术的研发工作,分别在空调、电梯、纺机、印包、起重、机床、水泵、橡塑机械以及工厂自动化等行业积累了大量的技术方案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海得电气为电气成套厂、系统集成商提供中低压配电、自动化产品、包括PLC、工业交换机、交直流调速和软启动器、传感和检测器件、接触器和电机保护执行元器件、人机对话设备等,提供一站式的产品供应和技术咨询调试等服务及电力自动化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