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伦茨中国CEO谢卫东先生一行受邀拜访东方电气集团

伦茨中国CEO谢卫东先生一行受邀拜访东方电气集团

近日,受东方电气集团邀请,伦茨集团东亚总裁、伦茨(上海)传动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卫东先生一行拜访了东方电气集团总部。

东方电气集团是世界一流的重大技术装备及服务供应商,也是伦茨的重要客户,谢总一行此次参观了东方电气集团总部的展示厅,对集团的历史、发展和技术有了更深的了解,增进两方合作。

此次行程,东方电气集团领导与伦茨集团领导共同回顾了过去四年多良好合作关系和取得的成果,展望未来行业发展和技术创新。双方表示将在未来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并在开发新一代集成产品和应用中进行更深入合作,为推动绿色能源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共同努力。

东方电气集团和伦茨集团都非常重视绿色能源动力。伦茨的风电行业应用为客户提供高效、免维护的驱动系统,点击这里可了解更多详情。

关于伦茨

伦茨在运动控制领域拥有超过70年的经验,从历史悠久的减速机产品,到市场上普遍认可的智能驱动产品,到基于控制器的整体自动化解决方案,伦茨在各层级的产品上不断践行“意致远,行至简”的品牌承诺。伦茨的产品已经渗透到工业领域的各行各业,伦茨多年的经验都转化成一个个简单易用的技术模块。客户的进步及成功,同时也带动了伦茨运动控制技术的不断进步。

Lenze,让许多事物变得简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伦茨又双叒上电视了!

共促低碳转型|伦茨推出m550-T 2 级能效(IE4)三相异步电机

迎接新动能!伦茨在医疗用品条包机的应用

Intuitive Automation APP – 直观自动化 APP

中国德商会上海代表走进伦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