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自动化增强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

罗克韦尔自动化增强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

——— 在 2019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展示的增强型产品具有内置信息安全功能,帮助保护系统完整性

(2019 年 4 月 1 日,密尔沃基)目前,工业控制设备之间的通信未受到充分保护。因此,这类通信往往容易受到恶意篡改和意外系统更改等威胁,而这类威胁会导致生产中断甚至员工受伤。罗克韦尔自动化推出的全新解决方案具备内置信息安全功能,符合全球认可的安全标准,能够保护控制级通信和整体系统完整性。

“作为一家专注于将工业自动化与数字技术相结合的世界领先企业,我们在帮助提高互联运营的信息安全领域占据着独特地位,”罗克韦尔自动化产品安全总监 Megan Samford 表示,“我们的新产品具有内置信息安全功能,能够为控制级通信提供业界一流的保护。由此,客户可以确信,他们系统的完整性和设备之间的通信从一开始就受到保护。”

Allen-Bradley ControlLogix EtherNet/IP 通信模块是首批用 ODVA 的 CIP Security 协议的工业设备之一。该协议有助于确保工业运营中仅连接授权设备,同时还有助于防止设备之间的通信遭到篡改或受到干扰。传输层安全 (TLS) 是当前极为成熟的信息安全标准,而 CIP Security 是支持该标准的首个工业自动化协议。

此外,全新增强型 Allen-Bradley ControlLogix 5580 控制器是世界上首通过 IEC 62443-4-2 标准的控制器。该标准是当今极为可靠的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标准,定义了工业自动化和控制系统组件的信息安全技术要求。罗克韦尔自动化安全开发生命周期 (SDL) 已于 2018 年通过 IEC 62443-4-1 标准认证,为全新增强型控制器通过次认证奠定了基础。

在 4 月 1 日至 5 日举办的 2019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德国汉诺威)上,罗克韦尔自动化展示了其增强型产品组合和其他解决方案。同时,思科和 ODVA还在各自展位展示了用于防范工业系统安全攻击的产品和 CIP Security 协议。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的公司之一。其使命是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并且推动世界的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整合了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知名品牌,其中包括艾伦-布拉德利(Allen-Bradley®)的控制产品和工程服务及罗克韦尔软件(Rockwell Software®)开发的自动化管理软件。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22,000人。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2,000名雇员,并设有26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目前已成立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两个生产基地。公司与大中华区11 家授权渠道伙伴及70多所重点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且不凡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旨在更好地表明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于倾听客户所需,以资深的自动化技术经验,工业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成功和增长提供帮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