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克斯康与爱立信联合研发自主连接工厂解决方案

海克斯康与爱立信联合研发自主连接工厂解决方案

2019/4/29 13:12:16

近日,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宣布与爱立信合作,综合双方在智能制造领域的优势,集成多智能传感技术与5G技术,进一步增强建设自主连接智能工厂的能力。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致力于为工业制造的设计工程、生产加工和计量阶段提供全流程解决方案,借助于5G工业连接解决方案,各类传感器数据将可以更容易、更迅速地被捕获、传输和利用,实现产品在全生命周期中产生数据的实时连接,从而创建一个更智能的制造生态系统,助力客户以数据驱动决策,精确地提高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

 

在2019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中,海克斯康已经展示了在5G工业连接解决方案下,绝对臂便携式测量系统与电脑上的计量软件进行无线通信的情景,进一步加深了关节臂的便捷性与全面数字化应用。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总裁Norbert Hanke表示:“海克斯康希望能够成为行业内自主连接生态系统(ACE)的领导者,想要在制造业实现这一愿景,就必须克服工厂环境以及全球供应链之间互联互通的困难。诸如5G等新兴连接解决方案将在制造业的数字化转型中将发挥巨大作用,与爱立信这样的行业领军企业合作,能帮助我们了解如何最好地利用这项技术,为未来的智能工厂提供动力。”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