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祝贺源信电气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复审

祝贺源信电气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复审

 

近日,本公司收到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财政委员会、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标志着源信电气顺利通过2019年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复审认定。这也是对本公司多年来坚持自主研发、技术创新、坚持走高新技术发展道路的有力肯定。

 

在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认后三年内,企业所得税将享受规定的税率优惠,同时也能够让企业在创新发展过程中有机会争取到国家和政府更多的技术和政策支持,并为广大合作伙伴和客户带来更大的信心保证。源信电气将以通过本次高新技术企业复审认定为契机,进一步加快自主创新的步伐,继续加大科研投入、培养高技术人才队伍、构筑全新的技术创新体系,不断增强产品和技术服务的科技竞争力,努力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并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五一劳动节快乐!

报道 | 源信电气亮相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现场快讯

浮光掠影一抹绿——源信电气秋游记

源信变频器应用中漏电保护开关跳闸处理方案

源信电气展会预告之----相约纽伦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