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祥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研祥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近日,2019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据悉,本次表彰大会共表彰全国五一劳动奖状92个、全国五一劳动奖章695个、全国工人先锋号797个。其中,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为广东省荣获此殊荣的五家企业之一。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是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劳动者和企事业单位、机关团体的光荣称号。五一劳动奖章、五一劳动奖状的推选过程中,坚持原则,严格把关,推荐的企事业单位和企事业负责人,要经过工商、税务、纪检、审计、安全等部门的审查。各地和各产业工会推荐上报的个人和集体,都在当地新闻媒体进行了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多年来,研祥凭借产品与技术的领先优势,为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机器视觉、物联网、新兴海洋产业、智能交通、智慧医疗、智能电网等关键领域提供全面技术解决方案,为航空航天、高端装备制造、轨道交通等国家重大工程和科技专项提供全球领先和自主知识产权的特种计算机系统产品和自动化设备,为实现国家科技快速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未来,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将研祥全力打造成有产业特色文化鲜明的世界一流企业,弘扬劳模精神、创新精神、工匠精神、奉献精神,以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开创智能化未来中成就“百年老店”愿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FC论坛 | 发力轨道交通,共赴智能未来!

研祥智能M60A让高速路更畅通!

研祥智能,赋能道路监控系统稳定运行!

研祥智能出招,助推智慧电力建设!

火爆全网的ChatGPT,教我如何应对「网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