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欧姆龙】新品发布,高耐久、高耐环境性,使用更方便的限位开关WL-N/WL

【欧姆龙】新品发布,高耐久、高耐环境性,使用更方便的限位开关WL-N/WL

2019年第二季度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新品【限位开关 WL-N/WL】即日起在中国市场首次对外发布。

现代制造业的不断转型升级,使得制造现场正逐渐朝着高品质、高效率的生产模式转变。为了应对更复杂的生产需求,更加恶劣的生产环境,工业品也正在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新挑战。

此次推出的限位开关 WL-N/WL系列,拥有高耐久性、高耐环境性,且使用更方便,可灵活应对各类现场生产需求。

主要优势

1、高耐环境性

在有油、冲洗水、雨水等淋到的地方也能安心使用。

2、高耐久性

在重复动作很多的地方,可以确保装置能长时间稳定的运行。

3、高辨识性

在较远的地方也能清晰地看到运行状态(从正面或侧面都可以看到运行情况),装置启动和运行确认时非常方便。

限位开关 WL-N/WL拥有上百款型号,可灵活运用于各类应用环境和生产需求,是实现高效率、高品质生产的重要组成部分。

详情请访问:

https://www.fa.omron.com.cn/wln_2019?From=outgongko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免费公开课丨如何用NX102实现包装机飞剪动作?

还在为设备性能而苦恼? 欧姆龙CK3M/CK5M系列4大特点解决运动控制课题

2023欧姆龙低压电气行业交流会召开,以智能化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升级

东风浩荡,共绘蓝图丨欧姆龙×东风汽车集团技术交流会举办

解决方案 | 手机电池产线的自主上下料及搬运:机器换人“秒”解效率难题,推动智能化产业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