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变送器技术再升级 立格仪表以全新面貌亮相中国环博会

变送器技术再升级 立格仪表以全新面貌亮相中国环博会

2019/5/5 11:22:05

  2019年4月15日-17日,由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全联环境服务业商会、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等单位联袂举办的“第20届中国环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在现场,上海立格仪表有限公司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73,097名专业观众面前,备受关注。

  与以往不同,本次展会上海立格仪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立格仪表)在展台的布置上有了新的变化。立格仪表的销售总监夏飞翔先生告诉仪表网记者,为了更好的为客户提供服务,本次立格仪表的展台更大,并且注重立体化展示,方便客户了解产品的应用和安装,体现产品的实用性。

  除了展台的全新出击之外,在产品的研发方面,立格仪表也有了新的提升。众所周知,立格仪表研发的单晶硅压力变送器的精度已经达到了0.05%,超过了国外企业生产的压力变送器的精度,实现了单晶硅压力变送器的国产化。夏总提到,在高精度的基础上,立格仪表又改变了甲板安装结构和焊接结构,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稳定性,适用于高真空和高温环境,便于维护。

LEEG单晶硅压力变送器

  纵观立格仪表单晶硅压力变送器的发展过程,可谓是突破不断。2013年,立格仪表推出了第三代差压变送器——LEEG单晶硅压力变送器,变送器从原理上解决了第一、第二代金属电容差压变送器的电磁兼容问题,并具备了一定耐瞬变电压冲击的能力;2014年到2015年,立格仪表专注于LEEG单晶硅压力变送器的稳定性、可靠性和高精度性能的提升,测量精度可达到0.05%;2016年开始,立格仪表开始推出用于制药食品的和石油化工等流程工业使用的压力变送器产品。

LEEG单晶硅压力变送器隔膜产品新品与原产品外观对比图

  近日,在2019年变送器产品技术交流会上,立格仪表打破了流程工业压力变送器隔膜系统选用常规产品腰型法兰的惯例,推出了无腰型法兰的单晶硅压力变送器隔膜系统,新款LEEG单晶硅压力变送器隔膜系统的毛细管密封和保护壳加工均采用全焊接工艺,外观时尚简约并且可靠性更好。

  技术的不断突破充分印证了立格仪表强大的研发实力,同时,立格仪表从LEEG单晶硅压力变送器设计开始就遵从“安全”的理念,将安全贯穿设计、制造、安装和维护全部环节,为各个行业安全生产提供保障。立格仪表生产的单晶硅压力变送器通过了国内NEPSI隔爆和本安认证,又通过了国际电工委员会防爆电气产品认证体系(IECEx)的隔爆和本安认证,近日完成了欧洲“潜在爆炸环境用的设备及保护系统”(ATEX)的验证工作,各个国家地区的认证也在持续进行中,还有用于安全仪表系统(SIS)的安全相关压力变送器(SIL)等级认证也进入筹划准备阶段。

  2017年,立格仪表LEEG单晶硅压力变送器获得2017年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产品奖和中国制造之美入围奖。2018年,立格仪表LEEG单晶硅压力变送器荣获中国压力传感器TOP10证书,这是立格仪表连续两年获得此项殊荣,核心产品DMP305X型压力变送器和SMP858型压力变送器还双双荣获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证书。

  压力变送器作为工业生产过程自动化检测类仪表的基础,具有广泛的应用场景,特别是一些高精度、高可靠性、高性价比、智能化、总线化、无线化的变送器更加受到人们的关注,环保行业的发展更带动了压力变送器需求的猛增。经过多年的发展,立格仪表在多方面的提升,在市场发展中占有绝对的先机。面对市场需求的不断增加,立格仪表也在计划着更大的改变。

  “目前,公司已经规划建设了新的厂房,计划在2019年10月份正式入驻,在厂房建设完成后,有望成为国内首条智能化压力变送器产品生产线,在压力变送器的产能和质量都会有一个质的提升。其中,单晶硅传感器将达到10万只,整机年产量也会达到10万只。”夏总为我们透露了公司下一步的规划,“同时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立格仪表也会紧跟时代发展的趋势,重视5G和物联网的发展,实现全面的升级,与物联网行业的先进企业进行合作来生产相关的产品,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2019年2月1日, GB/T 17614.3-2018《工业过程控制系统用变送器第3部分:智能变送器性能评定方法》正式开始实施,立格仪表就是标准制造者之一,立格仪表已经开始从标准的遵循者过渡到标准的制定者角色。百川汇海,聚力铸成,立格仪表正在市场中茁壮成长,未来发展前景不可估量。

文章摘自:中国仪表网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EEG立格SP单晶硅压力传感器

LEEG立格单晶硅压力传感器敏感元件

立格荣获2022年度“科技创新 企业50强”双奖

LEEG诚邀您参加上海环博会

LEEG卫生型压力变送器参加VPEIF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