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9 Innodisk AIoT 研讨会视频回顾

2019 Innodisk AIoT 研讨会视频回顾

——— -------智能存储应用及边缘计算攻略 打造高效的AIoT整合方案
2019/5/6 10:33:47

   

    从智慧物联AIoT各种实际应用出发,深度探讨在AIoT大趋势下,实际的应用情景、挑战、最新技术与整体解决方案。

    透过策略联盟,将具备完整的AIoT生态系统,可对接从存储、运算、高速无线连接与AI识别分析等需求,协助客户发展AIoT生态链,共同解决布局智慧系统的所有挑战。从智慧物联AIoT各种实际应用出发,深度探讨在AIoT大趋势下,实际的应用情景、挑战、最新技术与整体解决方案。此次研讨会所覆盖智慧交通、智慧安防监控、智慧零售、智慧医疗、智慧工厂等市场垂直行业。

    早于去年(2018)10月份台北举办之“驱动AIoT智慧工业即战力”研讨会上,宜鼎董事长简川胜先生就表示过,要发展AIoT,就必须在每个产业环节进行智能化。宜鼎在工控存储领域早已导入AI思维,现在已经进入到垂直整合,为应用市场提供云到端的解决方案,涉及感测、运算、存储、网络、软件于AI数据分析的技术。协力打造针对AIoT应用的企业提供客户所需之解决方案。

    深耕工控存储产业数十余年,专精各种新兴工控应用策略发展,主导多向跨国合作物联网应用项目,宜鼎国际总经理特助傅豪先生为各位带来”从应用出发,以“AIoT”为核心的智能存储与周边“的主题演讲。

    深耕于绘图加速卡与图像处理器领域产品开发,熟知绘图处理器的强大效能,深入钻研GPU运算市场与其智慧产品运用,成功领导安提研发团队打造全系列高效能实时成像处理工业计算机与嵌入式应用产品。

    安提国际总经理罗智荣先生和我们一起分享了他关于“AIOT时代边缘运算操作全攻略”的独到见解。

    更多关于5G千兆物联技术的智能应用方案和AIoV车队管理解决方案等精彩现场演讲视频,请查阅“Innodisk AIoT 研讨会视频回顾-5G及AIoV车队管理方案助力AIoT应用落地”。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鼎国际宣示AI策略发展决心 前进德国纽伦堡 大秀AIoT解决方案 推动全球智能城市与智能制造发展

宜鼎最完整工业级存储 全面补齐5G网络切片拼图 专利iSLC固件技术、100K读写次数

宜鼎国际首创InnoEx虚拟I/O扩充模块 实现敏捷部署 推动AI应用高效落地

宜鼎InnoOSR一鍵還原固態硬盘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U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