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诺达佳携手工控网走入宁波

诺达佳携手工控网走入宁波

2019年4月25日第三届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巡回研讨会在中国著名的院士之乡——宁波拉开帷幕。近年来宁波的智能制造迅速发展,此次研讨会的人流量更是水涨船高。

诺达佳致力于为自动化、量测、通讯等领域的客户提供工业计算机产品和服务。此次会议由杭州区域董志鑫为我们介绍了诺达佳的高集成度工业操作面板。不仅场内群情激昂,场外更是自带流量的吸引着经销商和现场客户的讨论与合作。

本次会议圆满的落幕,期待5月16日我们在一座美丽的泉城——济南再见!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诺达佳精彩回顾!2022 VisionChina 深圳展圆满收官

诺达佳新品 | 高强固一体化EtherCAT从站IO

诺达佳新品 | 为用户节省95%接线时间,10天量身定制EtherCAT专属从站IO

新品发布 | 诺达佳超紧凑型工控机NP-6116

诺达佳将于2022纽伦堡电气自动化展SPS IPC Drives 2022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