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华杰智控PLC远程控制对水处理远程系统的应用

华杰智控PLC远程控制对水处理远程系统的应用

——— 水处理防干扰远程控制的应用

关键字; 华杰智控 水处理PLC远程控制 无线通信技术模块 水处理
华杰智控PLC远程无线通讯设备加强了其无线信号抗干扰能力,因此,在水处理等干扰现象较严重的场合,无线通讯技术可以更加安全可靠的传输数据、总线信号数据、工业以太网信号数据,甚至是工业视频监控信号数据。无线通讯技术为水处理行业带来了更加灵活、先进、可靠的通讯方式。


数据中心的服务器通过华杰智控远程模块将采集现场控制机plc的数据,监测现场控制机的运行情况并指导操作员进行操作。服务器定期从现场控制机采集数据以保证其数据库不断更新。服务器还可通过plc远程模块向现场控制机发送控制和参数设置指令。操作员从PC通过该系统能够方便地得到子站运行的数据并向子站下达指令。

在设备运行过程中,如果电缆能够保持静止的工作状态,那么通过电缆来传输数据和信号是相对经济的选择。但是在水处理行业,如往复式刮泥机和回转式吸泥机等设备往往处于持续运转并振动的状态。在这些设备上安装固定电缆则面临极大的挑战;同时,在水厂内仪器仪表的信号线、控制系统的通讯线缆常常会受到干扰,这也为设备安装调试及维护带来诸多障碍。无线通讯技术能够很好地解决这些问题。

也可以可通过远程来配置远程模块,实现远程管理的功能。通过远程传输plc采集的信号到服务器,以及远程控制plc,使整个系统达到无人化管理!远程控制模块在整个系统中承担数据无线传输以及远程控制plc的作用,将采集的温度、压力、液位等信号通过3G/4G传到服务器端,进行实时监控。远程用户可通过远程模块对现场的plc设备进行远程的上下载程序,达到远程控制的目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果你不太了解profinet协议又需要用到io怎么办

华杰智控HJ5209Profinet协议的远程分布式IO模块

华杰智控-485伺服通过profinet模块转成PN协议 可以不用编写modbus程序

Profinet远程IO与GSD文件自动生成的简单说明

如何使用PLC与上位机为一体的网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