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骏业日新 大展宏图 | 天泽智云上海分公司成长记

骏业日新 大展宏图 | 天泽智云上海分公司成长记

2019年5月9日,天泽智云上海分公司正式迁至中信泰富大厦1009-1011A室,为上海和华东区域的工业企业提供更高价值的技术服务,也为员工创造更加舒适和激发创新灵感的环境。我们将继续努力,为驱动工业生产与运营实现提质/降本/增效/减存而不懈奋斗,携手客户与合作伙伴、科研院所与人才,共筑工业无忧。

Satellite images of Earth at night – NASA

华东是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经济区:据2018年国家统计局数据,长三角两省一市以全国2.19%的面积和11.6%的人口,创造了20%的GDP和24%的工业增加值。华东地区更是我国先进制造业最发达的地区:2018年,上海工业投资实现17.7%的增幅,工业战略性新兴产业比重提高至30.6%;江苏省制造业规模位居全国前茅,重点培育十数个先进制造业集群;浙江省打造全国首个工业互联网产业园,加速制造业转型升级。

发展智能制造离不开先进的智能化技术,天泽智云于2017年12月28日进驻上海,将全球先进的工业智能化技术与智慧落地上海和华东区域,秉承“成就客户,卓越你我”的企业价值观,持续践行“十年实现100个无忧工业场景”的企业目标,从技术研发、客户成功、人才培养等多个维度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过去一年多以来,天泽智云已经在华东地区的多个工业领域,为企业客户提供了工业智能化的赋能服务,持续构建产业发展与人才培养生态。

  • 借鉴吸收德、美、日等发达国家先进经验,携手犀浦智能共推工业4.0示范实训平台落地上海临港;

  • 与ARM中国合作,共同探索构建符合国家战略和自主可控的工业智能软硬一体化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可以快速、灵活的在工业现场完成应用上线;

  • 联合上海交大、同济大学等知名高校开展工业AI校园宣讲会,共同开发先进制造业相关课程与实训产品;

  • 与教育部、同济大学等机构合作,共同举办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共筑工业智能人才培养平台。

随着天泽智云的团队建制不断完善,也更加积极地参与到华东地区的制造业转型与升级建设当中。

  • 作为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上海分盟的成员单位,技术研发副总裁金超博士与首席数据科学家晋文静博士受聘成为联盟上海分盟特聘讲师,分享智能化技术,为产业发展添砖加瓦。

  • 今年4月在上海举办的第七届先进制造业大会上,金超博士与行业专家交流天泽智云在工业智能化技术落地过程中的所学所得。并在采访中为大家解读了工业无忧的“三个零”,即零宕机、零次品、零浪费。


看今朝,我们踌躇满志;展未来,我们豪情满怀,天泽智云将继续以终为始,磨砺前行!借此,在上海分公司乔迁之际,让我们共同举杯,祝福天泽智云上海分公司的团队日益壮大,事业蒸蒸日上,骏业日新,大展宏图!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智能化落地过程中我们学到了什么?

工业智能技术在轨道交通领域的应用实践分享

基于GenPro的工业智能建模案例分享

工业智能为轨道交通安全高效运营保驾护航 天泽智云与您相约RT FORUM

侍乐媛:系统工业智能提升企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