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大会2018

2019/5/10 15:45:38

第三届“锐视开源测控开发者大会”将于2018年7月26日在上海召开。本次会议参加讲演及展示的企业多数是国内和国际测控行业的知名企业,且均已是.NET技术和C#的使用者和受益者。他们将会在本次会议中展示他们的相关成功应用和经验。另外还将邀请国内测试测量行业内部分开发水平较高且心态开放的工程师,其业界的影响力不可估量。

举办此次会议是逐步建立开源测控生态圈的重要环节,简仪将持续主导组织并保持其开放性和技术为先的宗旨,在此诚挚地向您发出邀请。简仪希望贵公司可以与国内其他众多测控同行们一起,共同支持开源的锐视测控平台®,共同分享技术、共同制定策略、共建开源社区,从而将贵公司的优质测控产品进行更大范围的推广,扩展至更多的商业领域和市场。

锐视开发软件作为锐视测控平台的最核心竞争力,在开源,免费的策略下,得到了更多客户的实际应用和反馈,两年来功能不断迭代和加强。最新的锐视开发软件增加了更灵活的图形界面控件,更强大的算法,更多开箱即用的多功能仪器面板,越来越多MACOs在客户的测试程序中稳定运行。

锐视测控平台软件架构和功能日趋完善,但我们没有停下研发的脚步,软硬件的结合简仪又有新的创举:我们开拓性的把最新的雷电总线引入测试测量,定义为TXI(Thunderbolt eXtensions for Instrumentation);为满足日益增加的分布式测量和边缘计算需求,最新的DDA分布式采集模块可轻松在局域网中实现远程监测;简仪自主研发了全新的多功能数采卡和RTD温度采集模块,不断丰富DAQ数据采集产品线,满足大部分客户对数据采集基础测试需求并且保证高性价比。

锐视MACOs硬件驱动作为简仪在业界首创的面向对象的C#封装驱动,目前已支持115款不同模块硬件,2018年底将顺利完成既定的200款硬件驱动目标,其中包括多款第三方硬件,如是德科技万用表模块和品英科技的开关模块等。MACOs驱动在方法和属性的更高层次上定义了模块仪器的调用和配置,从而实现了互换性和高效率,自此国内模块仪器开发者可以不再考虑兼容VISA,IVI等国外的仪器驱动标准(只需要按照MACOs驱动方法直接封装底层C或C++硬件驱动),打破国外公司对模块仪器从驱动层开始的垄断。

简仪科技推出的全球第一个开源测控平台: 锐视测控平台® 经过两年的研发和推广,在技术和市场应用上获得了很大成果,具体可参考www.jytek.com。基于微软C#/.NET的软件技术正逐渐成为测控行业新的技术标杆并得到越来越多院校老师和企业客户的青睐。两年来,在锐视开源测控联盟初创成员(包括简仪科技、凌华科技、聚星仪器、陕西海泰电子、北京航天测控、品英科技、致茂科技)的基础上,更多行业垂直领域的有测控项目开发能力和产品的公司加入了开源测控之路,选择了锐视测控平台® 作为其重要的产品和项目开发平台。

今年简仪按照面向对象的驱动设计思想和经验,结合新开发的硬件设备,深入到了底层C和C++驱动的重新设计,于是基于子母版结构的PXIe(PCIe)模块硬件开发套件应运而生。该套件目前包括一块PXIe母版和软件驱动开发包,模块仪器厂商可直接基于母版开发功能子板,大大降低开发难度,其中模块仪器的难点:总线通讯,数据采集驱动,FPGA板载定义都已在母板上实现。同时母板上的FPGA接口开放,客户也可以实现自定义的FPGA功能。

会议地点:上海市浦东芳春路300号

© 2019 AutoNavi - GS(2018)1709号

会议收费:

参会费:无(参会者的交通和食宿费请自理)

培训收费:锐视开放硬件架构开发讲座 398元(送晚宴)

其他讲座/培训:免费

晚宴收费:168元(大会当天的晚宴自费自愿参加)

注册“锐视开源测控开发者大会 2018”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18年10月起调降PCI/PCIe/USB DAQ 系列产品

简仪科技隆重推出PXIe总线控制器模块 FirmDrive驱动架构

简仪科技隆重推出 PXIe总线控制器模块 FirmDrive驱动架构

关于LabVIEW NXG和下一代智能测控软件的白皮书

刚刚,聚星仪器放弃了Lab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