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倒计时

2019/5/10 15:28:01

诊断4.0及ECU工具研讨会

5月15日 武汉  5月17日 上海

诊断4.0再度来袭,本次研讨会我们从德国带来了丰富的Demo系统,并且新增了数据管理平台,网络仿真测试方案,涵盖CANFD、汽车以太网、DoIP等,还有开源AUTOSAR,我们致力于提供完整的ECU开发测试方案,让您的开发测试更简单!

目前已邀请且报名嘉宾分别来自上汽商用车/乘用车、通用泛亚、上汽大众、北汽、一汽大众、华晨汽车、神龙汽车、东风、观致汽车、联电、博世及新势力蔚来、威马、爱驰、博郡、奇点、赛麟等。

届时我们除呈现上述“精神食粮外”,也会为您提供丰富的“物质食粮”:午餐自助,上下午茶点,并派送为您精心准备的精致礼品!

我们在武汉、上海欢迎您的拨冗莅临!如您还未报名,请联系我们完成报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ofting提供解决方案用于将Modbus TCP设备集成到工业物联网

高光时刻 | Softing工业喜获CAIMRS 2023数字化创新奖

Softing smartLink网关——推进过程工业数字化转型

【白皮书】关于微软DCOM安全补丁KB5004442对OPC Classic通信的影响及解决方案

Softing OPC Tunnel——绕过DCOM配置实现OPC Classic广域网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