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一文看懂什么是混合云

一文看懂什么是混合云

2019/5/13 14:35:46

混合云是使那些正常的进化措施看起来更酷,是IT前沿术语之一。亚马逊,谷歌和微软等云供应商倡导企业关闭内部数据中心并将所有基础架构迁移到云端,这就是“超融合”数据中心战略。

转移基础设施

对于刚刚起步的公司而言,超融合数据中心战略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不需要购买自己的IT基础架构。iCloud,Dropbox,亚马逊等其他SaaS和基于Web的服务等为云创建了产品,但这并不适用于全球的所以云提供商的发展方式。自20世纪50年代和IBM大型机时代以来,公司已经设计并运营了自己的IT基础架构,想尽快迁移到云计算,但这并不是一夜之间就能完成的事情。(似乎所有企业都转向云计算,但他们真的是这样吗?了解公司真正使用云的程度是多少?)

尽管很多行业巨头都在为云计算迁移做努力,但由于很多原因,包括重写应用程序、在新环境中运行的成本、简单的“如果它没有破坏,不解决它”的心态等因素阻碍了公司的转型。这是因为当一家公司从EMC,IBM或其他任何人那里购买存储服务器时,他们预计会在相同的时间内折旧,持续五年或更长时间,将该存储迁移到云将意味着需要注销设备,即使云更便宜,硬件也是却是高成本。

不可避免的是,现有系统和新系统仍在使用的旧系统,用现有系统的扩展,迁移到云,你必须与本地存储的一些混合在云中。例如,我们的一个客户是好莱坞电影工作室,其中包含装满LTO磁带的仓库和一个大型机器人磁带库,由于与当前存储方法相关的缓慢性质,高维护性和天文成本,他们希望摆脱这种技术,并最终将所有内容迁移到云端。然而,随着大量数据的存在,它们使系统保持活力,而不是扩展它,将所有新东西发送到云端,并根据定义,在典型的混合云模型上运行。

什么是混合云

混合动力

撇开推动这些决策的经济和惯性,维持混合云很好的技术理由,某些过程需要特定或高度调整的设备才能正常运行。比如视频编辑,其中必须实时操纵海量文件,存储和处理高带宽之间的问题,以至于让我云能够正常工作。

“混合云”的另一个定义是在几个云供应商之间传播工作。亚马逊和其他公司通过提供数十种或数百种基于云的服务,尽最大努力将您锁定在他们的云环境中,这样您所需要的一切都来自一家供应商,然而,这些供应商为其产品定价的方式令人难以置信。例如,亚马逊的S3云存储的存储成本约为2.3美分/ GB /月,但如果您想通过互联网检索这些数据,您可以支付高达9美分/ GB的费用将其取出,显然,这是他们希望将您留在他们自己的云端中。

从长远来看,这些策略不是最有效的,IBM因试图将客户锁定在昂贵的全IBM环境,然后出现了开始挑选IBM大厦部分的公司。值得注意的是,EMC开始制造与IBM兼容的磁盘驱动器。他们的说法很简单:如果您可以拔掉IBM驱动器并插入EMC驱动器并且工作方式完全相同,为什么要为IBM驱动器支付30%以上的费用?今天,到处都有云供应商涌现,这些供应商正在挑选亚马逊的堡垒,像Packet.net这样的公司正在提供高性能,低成本的云端计算机,快速度和Limelight系列提供内容分发网络,比亚马逊的更快,更便宜,以及芥末提供云存储是1/5 个价格是亚马逊S3存储的六倍。

因此,客户说,“我将在亚马逊的云中执行我的一些流程,但我会使用Limelight进行内容分发,我会将所有数据存储在Wasabi中。”这就是我的混合云解决方案预测将在未来十年占主导地位。当有更好,更快,更便宜的各种功能替代品时,客户不会忍受被锁定在一个供应商的生态系统中。

简而言之,混合云将继续存在,但是,由于混合方法是IT基础架构发展的自然组成部分,因此“混合云”这一术语可能会逐渐消失。每个数据中心都有硬件组合,如戴尔,思科,瞻博网络,Netapp等,没有人会把它称为“混合硬件环境”。所以,问题已经变成:我们真的需要定义一个“混合云”吗? “什么时候不可避免地成为常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